高考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江西高考:2020年网上报名17日截止
2019-11-12 14:39:56 【

记者昨日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我省2020年普通高考报名工作已经全面启动,将于11月17日截止报名。

根据要求,网上报名前,考生须在户籍或学籍所在县(市、区)招考办规定时间内,携带考生本人户口簿、二代居民身份证(具有指纹信息,有效期限应在2020年6月9日后)、毕业证书(应届毕业生由所在学校统一提供学籍表或名册)或同等学力证明等材料原件和复印件到指定的报名点申请报名。外省户籍随迁子女考生在申请报名时须另交验:就读学校开具的实际就读证明、县级以上学籍管理部门开具的学籍证明、居住证等原件及复印件。

在报名流程上,考生本人凭考生号和网上报名密码自行登录“江西教育网”或“江西省教育考试院网”,认真阅读(逐一点击确认)《江西省2020年普通高考网上报名须知》等应知事项,并签订《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如实填写《江西省2020年普通高考报名登记表》,不得漏填和虚假填报。没有上网条件的考生可到报名点进行网上报名。

凡未按规定要求报名,网上报名信息误填、漏填或填报虚假信息而影响考试或录取的,责任由考生本人承担。网上报名期间,考生可以对报名信息进行更改。报名结束后,报考科类(类别)、兼报种类信息不得更改,其它信息如需更改,须在规定时间内到县(市、区)招考办申请。需要注意的是,遗失二代居民身份证的考生可先凭临时身份证办理报名手续,并抓紧办证和补刷二代居民身份证采集个人信息。凡在2020年3月1日前未补刷的考生,报名系统视其为自动放弃报考资格。

同时,2019年11月18日前,各报名点完成考生信息审核、校验。11月19日前,各县(市、区)招考办审核提交考生报名数据。考生完成网上报名并经报名点审核通过后,需于11月19日-23日完成网上缴费,每日缴费时段为6:00-22:00,逾期未缴费则视为自动放弃报考资格,网上缴费完成后不予退费。

2019年12月25日前,各报名点统一打印考生《报名登记表》,组织考生现场核对本人表中的各项信息,核对无误后,考生本人在《报名登记表》签字确认(他人不得代签)。(记者 黎姿)


来源:南昌日报Giving much to the poor doth increase a man's store. 给穷人大量馈赠必定会增加自己的库存。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广东2020学考招录办法来了,实现..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