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四川高考:本周末将迎来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音乐类专业考试笔试
2019-12-27 10:20:35 【

艺考从12月初开始,已经陆续开展了近一个月时间。本周末将迎来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音乐类专业考试(笔试)的统一考试。

还需要注意以下4点

NO.1网上打印《专业准考证》

步骤一:考生于2019年12月22日起至2020年1月20日登录四川省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s://www.sceea.cn)。

步骤二:据提示打印本人的《专业准考证》(以防遗失,建议备份),同时下载专业考试有关资料,敬请认真阅读。

NO.2本次笔试共在9个考点进行

特别提醒:考试安排最终都以本人专业考试《准考证》上的内容为准。

NO.3笔试

●考生须持《专业准考证》和《身份证》提前三十分钟进入指定考场参加应考的笔试科目考试。笔试科目在考试开始15分钟后,考生不能进入考场考试。迟到误考责任自负。

●“视唱练耳及乐理”的“练耳及乐理”考试实行客观题笔试,共分两部分。其中,第一部分为“乐理”,考试时间为40分钟;第二部分为“练耳(听力测试)”。“乐理”考试时间结束,随即统一播放“练耳(听力测试)试题”(因听力测试音响播放结束,考生只有两分钟时间整理答题卡,请考生在每小题听音完毕后将所选答案直接涂写在答题卡对应位置。答在试卷上视为无效)。考生必须按统一指令进行考试,不得提前交卷离场。

●考生需自备黑色墨水钢笔(签字笔)、2B铅笔(请在正规文具店购买)、橡皮擦、刨笔刀。

NO.4严守考场纪律

严禁考生将任何通讯工具及具有录音、照相、摄像功能的电子产品(如手机、MP3、MP4、录音机、相机等)带入考场,一经发现,无论是否使用,均作为违纪处理。考生必须严格遵守《考场规则》,违者将按教育部《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和我省的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最后希望同学们,做好准备,树立良好心态,从容地去应对考试!


来源:四川省教育考试院He best can pity who has felt the woe. 曾历忧伤者方知怜悯他人.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甘肃高考:2020年艺术类校考明年2..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