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浙江2020艺考八大类统测线公布 1月中可打印合格证
2019-12-30 10:41:35 【

艺考生注意啦,我省2020年高考八大类艺术专业省统考合格线均已划定,考试成绩刚刚发布,快来查分吧。

2020年浙江省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省统考合格分数线

专业类别分数线
美术类65
音乐类50
舞蹈类60
影视表演类50
时装表演类55
播音主持类55
编导类50
摄制类50

两方式查询成绩

1.浙江考试网站

考生可登录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zjzs.net)相关系统,凭本人身份证号和密码查询自己的考试成绩。

2.浙江考试微信

微信用户可进入浙江考试公众号“招考查询”菜单,点击“艺术省统考成绩”,凭身份证号和密码查询考试成绩。

1月中旬可打印合格证

2020年1月中旬,合格考生可在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zjzs.net)成绩查询页面下载打印合格证。

温馨提示:省统考已涵盖的专业,高校一般应直接使用我省统考成绩。确有必要补充考核的艺术类本科专业,高校应面向我省相应类别统考合格考生组织校考。考生请关注校考高校相关报考简章,按照高校要求自行办理校考报考手续。


来源:浙江考试The greatest talkers are the least doers. 语言的巨人常是行动的矮子.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上海高考:2020年教育考试院各类..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