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贵州高三开学时间推迟!
2021-08-19 21:43:47 【

8月7日,省教育厅召开校园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视频会议,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提出思想绝不能松、措施绝不能软、责任绝不能减“三个决不能”工作要求。明确对学校师生旅居史和疫情防控没有底的地区和学校,原定高三年级8月9日的开学时间,原则上推迟到8月16日与初三年级同时开学。

对学校师生旅居史和疫情防控没有底的地区和学校,原定高三年级8月9日的开学时间,原则上推迟到8月16日与初三年级同时开学,具体开学时间由市(州)教育局在做好学校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再行决定。

各高等学校、职业院校要统筹疫情防控需要,在确保学生符合相关地方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按照“一校一策”原则,制定和落实错时、错峰开学方案。中职学校一年级新生可按原定时间报到开学,中职学校其他年级和高职学校开学时间不得早于8月20日。

各地可根据疫情形势变化和防控要求及时调整完善防控措施与开学安排,学校要把相关防控要求和安排及时告知师生,确保人人皆知。学校在开学前要组织开学演练,查漏补缺,确保开学安全有序。

在2021年秋季学期,贵州将严格返校师生员工行程及健康管理,着力做好突发疫情应急处置。通过强化部署调度、联防联控、督导检查,织密织牢秋季学期疫情防控网。

 


来源:多彩贵州网Industry is fortune's right hand, and frugality her left. 节俭和勤奋是幸运的左右手.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河南省招办提醒考生关注专科提前..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