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召开全省高职(专科)院校招生录取工作视频会议
2021-08-19 21:45:34 【

7月23日,省教育考试院召开视频会议,部署全省高职(专科)院校招生录取工作。省教育考试院院长、党委书记袁靖宇出席会议并讲话,考试院纪委书记王海林,教育厅发展规划处、厅高校学生处以及全省高职(专科)院校招生负责同志参加视频会议,会议由省教育考试院副院长袁桂华主持。

袁靖宇通报了前一阶段平安高考基本情况和第一阶段本科招生录取情况,进一步明确普通类专科批次录取工作要求。他强调,全省高职(专科)院校招生录取是今年平安高考的“最后一公里”,招生院校要立足“安全招生、规范招生、和谐招生、廉洁招生”原则,做到“五个到位”。一是体制机制健全到位。招生院校要建立健全录取工作领导小组,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把招生录取工作分解到位、细化到岗、责任到人。二是招生纪律执行到位。遵守教育部“十严禁”“30个不得”等规定,坚决禁止混淆视听、违规合作、虚假宣传、有偿招生、干扰秩序的招生录取行为,不踩“红线”、不越“底线”、不碰“高压线”。三是安全防护措施到位。做好网络安全、录取信息的安全保密工作,及时堵塞管理和技术漏洞。加强数据备份,提高录取系统冗灾能力。四是招生服务精准到位。适时开展招生预警宣传,加强正面引导,回应考生关切。五是疫情防控落实到位。保持高度的警惕性和自觉性,筑牢疫情防控“隔离墙”,确保万无一失。

王海林指出,高职(专科)院校录取工作直接影响“平安高考”目标的顺利实现,各招生院校要坚决站稳人民立场,严守公平、公正、公开的录取原则,严格执行招生录取各项政策规定,严格遵守录取流程和录取纪律,规范招生体系建设,建立健全监督机制,确保录取工作风清气正。

会上,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高校学生处以及考试院高招处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就计划管理、学籍管理和招录管理做了工作部署。


来源:江苏省教育考试院If you have a garden and a library, you have everything you need. 如果你有一块园地和一个图书馆,那么你就拥有了你所需要的一切.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湖南工业大学面向河南考生特增4个..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