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河南省招办提醒考生关注本科提前批及其他批次征集志愿时间
2021-08-19 21:46:25 【

根据我省2021年普通高招录取工作安排,本科提前批、国家专项本科批、体育类本科、专升本、对口本科和公安、司法专科征集志愿时间为7月11日8:00-18:00。

省招办将通过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和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公布征集志愿信息。届时,未被投档且符合成绩等条件要求的考生,可通过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http://www.heao.gov.cn)选报征集志愿。

省招办提醒广大考生,在高招录取期间,对各批次未完成计划和新增计划的高校,省招办全部向社会公布,公开征集志愿,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查阅相关信息。征集志愿投档时,以当次征集的志愿为投档依据,即使原来报有这些学校志愿,也应重新填报。考生可凭本人账号和密码登录“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服务平台”查看本人档案状态,只有自由可投状态下的考生方可填报征集志愿。符合填报条件的考生应按照规定程序和时间完成征集志愿填报,逾期网上填报系统关闭后,考生将无法再进行任何填报操作。


来源:河南省招生办公室A day is a miniature of eternity. 一天是永恒的缩影.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甘肃高考: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本..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