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河南省招办通过微信公众号,为考生提供个人录取动态信息推送服务
2021-08-19 21:46:51 【

我省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马上就要拉开帷幕了,到了目前这个阶段,小伙伴们最关心的,无疑是自己能不能被录取、什么时候被录取,下面就教你一招,让大家通过省招办的官微,只需简单两步操作,就能足不出户、第一时间获取自己的录取最新状态通知。

第一步,关注“河南省招生办公室”微信公众号

方法一:扫描二维码关注


“河南省招生办公室”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方法二:微信搜索“河南省招生办公室”微信公众号并关注

第二步,绑定考生信息

方法一:输入信息绑定

关注“河南省招生办公室”微信公众号之后,到【微服务】->【考生服务】中自行绑定。

微信公众号信息绑定

方法二:一键扫码绑定

考生登录考生服务平台后,“微信公众号”页面提供二维码一键扫码绑定。


一键扫码绑定个人信息

通过以上两步,接下来小伙伴们就可以静心等待接收“一对一”信息推送啦!

在录取期间,省招办将为考生发送个人最新录取状态变更信息,比如已投档、录取等。

最后还要提醒大家:

1.一个微信号只能绑定一个考生,一个考生只能被一个微信号绑定。

2.手工绑定请正确选择考试类型、输入和考生服务平台一致的姓名和出生日期信息。如果姓名中有特殊的汉字,可以登录考生服务平台,进入“微信公众号”页面扫描第二个二维码,进行绑定。

3.如果考生号被其他微信号绑定了,考生可以使用绑定的微信号,进入“微服务”,解除绑定;也可考生本人携带准考证、身份证件到招生考试机构强行解除绑定。

4.如果绑定时提示“We’re sorry, but something went wrong”,清理微信缓存(打开微信->【我】->【设置】->【通用】->【微信存储空间】->缓存【清理】,如下图所示),再次尝试绑定。

微信缓存清理

5.手机号码变更,无需解除绑定再重新绑定,微信支持变更手机号,可以在仅有新手机的情况下变更手机号。


来源:河南省招生办公室A great dowry is a bed full of brambles. 满屋的嫁妆犹如满床荆棘.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江苏高考: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录..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