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浙江高考:报名进行时,有哪些操作细节需注意
2021-11-05 17:33:48 【

2022年浙江高考、1月选考和学考报名时间过半,尚未在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网站报名的考生,要抓紧时间。在相关系统输入信息时,怎样才能高效完成报名操作呢?

建议考生尽量使用台式机或笔记本电脑进行网上报名,不要使用手机和平板电脑;登录系统建议使用360安全浏览器(兼容模式)、Google Chrome、Mozilla Firefox、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报名时请先以有效证件注册账号,账号在填报系统所有考试项目中通用,不需要重复注册。

首次登录报名时,如果报名点(学校)已提供考生号和密码,则直接输入;没有则点“取消”跳过,在填写完成报名信息提交成功后系统会分配考生号。报名期间,可以多次登录系统,查看或修改报名信息。在填报过程中,如遇到问题可及时与当地报名点联系。

特别提醒:考生务必保管好系统登录密码,切勿轻易透露给他人。万一忘记密码,则可在系统登录界面点击“忘记密码?”根据说明进行密码重置。注意密码重置有次数限制,请勿随意使用。



来源:浙江考试Fame is but the breath of the people. 名誉不过是众人口中的一句话而已.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山西高考: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网..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