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北京高考:美术统考成绩1月7日起可查
2022-01-07 07:59:36 【

记者日前从北京教育考试院获悉,1月7日起,考生可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查询本人2022年美术统考成绩。

北京教育考试院高招办有关负责人提醒,报考美术类专业的考生要参加文化考试和专业考试。文化考试与其他统考考生或单考考生相同。专业考试分美术统考和校考两种:美术统考是北京市统一组织的美术类专业考试,校考是招生院校自行组织的专业考试。参加美术类专业录取的考生先要取得美术统考合格成绩;如所报考院校按规定组织校考,考生还要取得校考合格成绩。

目前,一些院校已陆续公布艺术类专业招生简章,部分院校美术类本科专业将组织校考,报名正在进行中。只有取得北京市美术类专业统考本科合格成绩的考生,才能报考相关院校美术类本科专业。通过美术统考的考生,要根据招生院校要求,在规定时间内报名,并按指定要求参加专业考试。(记者 邱乾谋)



来源:北京考试报A clean hand wants no washing. 手要是干净无须洗。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北京高考:第一次英语听说机考成..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