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荆州双胞胎姐妹花高考成绩均为664分
2016-06-30 10:31:34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双胞胎姐妹花颜心蓓和颜心蕾

  在荆州中学,有一对这样的双胞胎姐妹花,她们不仅长相相似,连今年的高考分数也一样,都是664分,她们就是颜心蓓和颜心蕾。记者了解到,今年,荆州中学同时考进名校的双胞胎还不少,除了颜心蓓和颜心蕾外,还有双胞胎姐妹彭官娅和彭官妍,龙凤胎姐弟吴炳婷和吴炳东,他们一起学习,一起成长。在今年的高考中,都取得了优异成绩。

  颜心蓓和颜心蕾是一对双胞胎姐妹,文静秀气是双胞胎姐妹给人的第一印象,要不是一个留着短发,一个长发飘飘,外人一般很难分辨出来。除了外形相似,性格相同,就连高考分数都一模一样。姐妹俩学的是理科,今年都考了664分。

  “虽然两人平时的成绩相差不大,但高考成绩出来时,全家人还是吃惊得合不拢嘴。”姐姐颜心蓓说,从电脑上查到分数时,大家都觉得看错了,再查询了几次才接受了这个事实。两人分数一模一样,均考出664分,而且各科成绩极其接近。

  对此,她们的班主任毛建明老师表示,两人平时在班上成绩就非常优秀,但姐姐颜心蓓一般比较稳定,而妹妹颜心蕾则波动比较大,虽然也出现过成绩比较接近的时候,但从未像这次一样考出一模一样的分数。

  此外,记者了解到,今年荆州中学同时考进名校的双胞胎还不少,彭官娅和彭官妍也是一对双胞胎姐妹。无论是五官、衣着,甚至连发型都一样。俩人都是理科生,今年姐姐考了671分,妹妹考了675分。彭官娅和彭官妍已经决定,报考同一所大学。这样,两人在大学中仍然可以继续相互照应。

  吴炳婷和吴炳东是一对龙凤胎姐弟,一个学文科,一个学理科。姐姐今年考了602分,弟弟今年考了694分。虽说科目不一样,但是弟弟经常帮姐姐补习数学。弟弟吴炳东还是今年荆州市理科第二名。

相关链接:2016高考试题及答案 | 2016高考作文题目 | 2016高考成绩查询 | 2016高考分数线

Tags:高考 保送生 招生简章 报名时间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天大南开预估分数线出来了!快来..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