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浙江高考:设立省政府奖学金 优秀学子每年奖励标准为6000元
2016-07-25 14:44:24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每学年评审一次,实行等额评审,奖励标准为每人每年6000元。”浙江省人民政府日前研究同意设立省政府奖学金,用于奖励浙江省全日制普通本科高等学校、高等职业学校和高等专科学校学生中特别优秀的学生。

据浙江省财政厅有关负责人介绍,省政府奖学金由省财政出资设立,是浙江在统筹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提高高等教育办学质量的公共财政保障机制之一。浙江省政府奖学金名额约为全省高校在校生总数的3%,需要投入公共财政资金1.26亿元。各高校的省政府奖学金名额按高校类别、办学层次、办学质量、在校本专科人数和生源结构等因素确定。

申请浙江省政府奖学金的基本条件为,全日制普通高校二年级以上(含二年级)在校学生,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异,在社会实践、创新能力、综合素质等方面特别突出的学生将优先获得奖励。(记者陆健、严红枫)

Tags:高考 资讯 信息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北大清华共揽339名楚才 比去年增..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