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河北沧州公办高中学费标准上调
2016-09-13 10:33:37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沧州市公办普通高中取消择校费后,新生的学费标准有所调整。

  学费标准按照“老生老办法、新生新办法”的原则,从2016年新生开始执行,在校择校生仍执行原收费政策直至毕业。具体学费标准为,市区省级示范性高中(含在县、镇办学的市直属省级示范性高中)每生每学期由500元调至700元,一般高中每生每学期由300元调至600元;县、镇(含农村)省级示范性高中每生每学期600元,一般高中每生每学期500元。体育、艺术等特色普通高中及其他普通高中附设的体育、艺术班的学费标准,可在相应档次学费标准基础上上浮20%。

  市物价部门要求,学费、住宿费要按学期收取,不得跨学期预收。因学生转学、退学等原因需退还学生交纳的有关费用的,凡是符合退费相关规定,学校不得以任何理由拒绝退还或少退还。各学校要严格落实教育收费公示制度,将按规定审核批准的普通高中收费项目、标准向学生和社会进行公示。

  此外,职业高中学费、公办高中学生住宿费收费政策仍按原政策执行。职业高中学费普通专业每生每学期400元,热门专业每生每学期500元。住宿费一般宿舍每生每学期50元,半公寓化宿舍由市价格部门根据学生宿舍楼的面积、设施等条件审批收费标准。

Tags:高考 保送生 招生简章 报名时间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上海高考:4所高校率先公布高中综..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