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西藏高考:2017年起将试点招收飞行员
2016-11-24 13:33:54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拉萨晚报讯(记者 齐永昌)上世纪70年代,中国空军两次在西藏共招收9名飞行学员。记者日前从在藏试点招收飞行员工作座谈会上了解到,2017年起我区将试点招收飞行员。

此次恢复在藏招飞工作,将填补我区多年无招飞空白,也将实现空军招飞工作在我国大陆地域全覆盖。

在与西藏自治区教育考试院负责人座谈时,空军招收飞行学员工作局副局长肖冬、成都招飞选拔中心主任彭晋一行分别介绍了人民空军诞生、成长和发展壮大的历程,招飞的时间安排和有关要求,区教育考试院负责人介绍了西藏教育基本情况、普通高考政策、生源和考生特点等基本情况。双方就试点招飞的一些具体细节、程序简化、经费保障、学员条件等进行了交流。座谈会决定,中国空军计划从2017年起,在我区试点招收飞行员。会议简要回顾了上世纪70年代空军两次在藏招收9名飞行学员的历史,指出此次恢复在藏招飞工作将填补在藏招飞多年的空白,实现全国所有省区市招飞工作的全覆盖,意义十分重大,影响十分深远,双方将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角度,相互支持、相互配合,全力做好招飞试点工作,确保2017年在藏招飞工作顺利、圆满。双方商定将立即启动我区试点招飞工作,建立招飞联络员机制,尽快商定招飞具体事宜,采取多种形式实现招飞宣传工作的全覆盖,吸引身体素质好、学习成绩好、心理素质好的优秀生源报考空军。

据悉,空军招飞录取原则作出较大调整,新调整内容将在2017年空军招收飞行学员工作中实施。2017年空军招飞工作,将在坚持高考成绩一本线投档的基础上,首先录取高考成绩达到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统招一本线30分以上的考生,其次录取符合歼击机、强击机选拔标准的考生,最后依次录取心理选拔评定等级为优秀、良好、一般的考生。与现行的录取原则相比,新的录取原则更加侧重招飞对象的综合素质选拔。

Tags:高考 资讯 信息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陕西高考:艺考办法公布   ..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