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西藏高考:2017年普通高等学校艺术类专业加试开始
2016-12-26 16:05:59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拉萨晚报讯(记者 左晓萌)12月25日,记者从西藏大学了解到,西藏2017年普通高等艺术类专业加试已于昨日开考。据悉,今年报考艺术类考试报名的考生达2200人次,比往年略有增加,拉萨考点的艺考加试将持续四天,昌都考点的艺考加试将于12月29日开始。

西藏大学招生就业处处长多吉介绍,今年是艺考加试实施统考的第三年,每年考生报名的人数都有所增加,有利于西藏艺术事业更好地发展和传承,今年的考试秩序非常好,考生、家长都很配合我们的工作。今年,我们的考试流程逐渐与内地接轨,在音乐类考试中,我们不再分设器乐、声乐、作曲等分类考试,而是统一为音乐类,从更多的方面去考核学生的音乐综合素质。”据悉,根据自治区现有艺术类 教师的师资情况,今年西藏大学艺术类的师范类招生数量有所增加,多吉告诉记者,根据数据显示,自治区艺术类招生报名中约有70 的考生都报考了西藏大学,我们的师资队伍、培养理念,还是受到很多家长和考生的欢迎。今年增加了师范类的招生,也是希望能为藏民族艺术事业的发展,培养出更多合格的优秀教师,更好地促进西藏的文化事业。”多吉提醒考生:在艺考加试结束后,考生大约可在明年1月25日左右知道考试成绩。同时,考生们也会根据自己加试的情况来报志愿。希望所有通过复试的考生,在填报志愿时,只要喜欢艺术,就要有信心去报考艺术类。不要因为担心自己加试成绩不够好,就错过机会。欢迎更多的学生投入到艺术的发展和学习中来。”

Tags:高考 资讯 信息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7年青海省普通高校艺术类专业..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