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中国农业大学高水平艺术团招29人 网报3月3日截止
2017-03-01 22:20:01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 邓 菡)中国农业大学高水平艺术团2017年计划招生29人,拟签约58人。

学校招办主任付立忠介绍,今年学校高水平艺术团理工类面向全国招生,文史类招生仅面向北京、天津、河北等14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符合条件的考生要在3月3日前登录学校高水平艺术团网上报名系统(http://202.205.92.73/zhaosheng),依照填表要求逐项填写,确认后提交。学校不接受现场报名。只有报考戏剧类的考生可兼报其他项目之一。

3月1日至4日,网报考生可在学校网上报名系统中查询初审结果。通过学校网上初审后,考生要在3月1日至6日在网上确认是否参加测试,过期未进行确认视为自动放弃。确认参加测试的考生,要在3月8日至11日登录报名系统打印报名表并由中学相关部门负责人签字盖章。报名表无需邮寄,测试现场报到时核收。

3月12日,考生携带准考证、报名表、考生本人身份证参加学校艺术水平测试。没有准考证或报名表上未盖章的考生,不能参加测试。测试地点在农大东校区。钢琴、管乐类、弦乐类、民乐类、声乐类、舞蹈类、戏剧类、音乐剧类等不同项目有不同测试要求。如钢琴是自备曲目、视奏、视唱;声乐类是自备曲目、视唱;音乐剧类是除自备曲目和视唱外,有形体基础者优先;管乐类、弦乐类、民乐类为自备曲目、视奏;舞蹈类是自备舞蹈表演、基本功、模仿;戏剧类是自备单人小品、自备稿件朗诵、即兴评述。需要注意的是,测试期间,学校为考生提供钢琴、乐谱架、小军鼓、定音鼓、马林巴、木琴。其他乐器等与考试有关的用品,考生要自备。

录取阶段,与学校签约的艺术特长生,经公示无异议,第一志愿报考该校(如果当地省级招办有明确规定的,按当地规定填写志愿表)并服从专业调剂的考生,学校将依据教育部相关规定予以降分录取。对符合录取条件的进档考生,在其高考投档成绩上加30分,结合考生志愿安排专业(上海市和浙江省考生按本省市相关规定执行)。提醒考生注意的是,今年该校的理科试验班(生命科学)和理科试验班(信息科学)专业不适用高水平艺术团考生加分选专业政策。

Tags:高考 资讯 信息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中国地质大学(北京)高水平艺术团..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