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北外22个小语种招生加测试
2017-03-26 10:03:15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北京日报讯(记者 任敏)昨天,北京外国语大学2017年“一带一路”外语专业综合评价招生简章公布。今年,该校22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语种在北京等省份录取时,不只看考生高考成绩,而以“高考+能力测试”,加权总分排名的方式在提前批次录取。

本次招生专业共22个,包括俄语、葡萄牙语、阿拉伯语、意大利语、匈牙利语、捷克语、瑞典语、荷兰语、芬兰语、塞尔维亚语、保加利亚语、立陶宛语、希腊语、朝鲜语、朝鲜语(商务)、老挝语、波斯语、泰语、缅甸语、印尼语、豪萨语和菲律宾语。招生地域包括北京、河北、山西等20个省、直辖市、自治区,其中在天津、山西、内蒙古、重庆、陕西仅招收文科生。

报名考生高三第一学期期末成绩须在年级同科类排名前10%以内,并且语文和外语成绩均在同科类排名的前5%以内。考生还须外语学习能力突出,具有浓厚的外语学习兴趣;对国别区域和国际政治、经济、文化发展趋势有浓厚兴趣;且高中阶段体能测试合格。符合条件的考生须在4月20日前,在北外本科招生网报名。

通过初审者须到北外参加能力测试。能力测试只设面试,满分50分,包括外语口试(满分25分)和中文面试(满分25分)。外语口试包括口试以及其他一种外语的模仿,中文面试包括无领导小组讨论和单独面试。

高招录取时,考生的高考、能力测试分数将按7:3的比例加权计算进行排名,北外在提前批次从高到低录取。

北外招办相关负责人表示,北外的综合评价招生能力测试时间定在6月18日,与其他高校自主招生报名、测试时间错开。

Tags:高考 资讯 信息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北京外国语大学2017年“一带一路..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