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山东高考:今年一本、二本合并招生
2017-03-27 09:04:22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大众网济南3月24日讯 3月24日,山东省教育厅引发《山东省2017年普通高等学校考试招生(夏季高考)工作实施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意见》指出,今年夏季高考时间依然为6月7日—8日。值得一提的是,继二、三本合并招生后,今年一本也将与二本批次合并招生。这也意味着除本科提前批外,山东省今年本科招生阶段只设一个批次。

今年夏季高考中,除语文、数学由山东省自行命题外,外语、综合等都将使用全国卷。考生高考文化课成绩于6月25日前公布。今年录取将分5批进行,即本科提前批、自主招生批(含高校专项)、本科普通批、专科(高职)提前批、专科(高职)普通批。

2017年将继续实行网上填报志愿,在普通文史和理工类的本科普通批、专科(高职)普通批全部实行平行志愿和分批次征集志愿。艺术、体育等有术科成绩要求的专业不实行平行志愿。

记者了解到,今年烈士子女,其高考成绩总分低于高校调档分数线20分以内的,可以向高校投档,由高校审查决定是否录取。自主就业的退役士兵,可在其高考成绩总分的基础上增加10分投档,由高校审查决定是否录取。在服役期间荣立二等功(含)以上或被大军区(含)以上单位授予荣誉称号的退役军人,可在其高考成绩总分的基础上增加20分投档,由高校审查决定是否录取。归侨、华侨子女、归侨子女和台湾省籍考生,其高考成绩总分低于高校调档分数线10分之内的,可以向高校投档,由高校审查决定是否录取。

此外,2015年1月1日之前,在高中阶段已取得原定加(降)分项目有关奖项、名次、称号的应届毕业考生,在录取时可以享受增加5分或降低5分投档照顾。同一考生若符合上述多项增加分数或降低分数要求投档条件的,只能取其中最高一项分值加分或降分,不可重复计算。(大众网-山东24小时客户端记者 孙杰)

Tags:高考 资讯 信息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大四学生开发智能医疗系统获30万..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