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黑龙江高考:完成全省本科高校章程制定核准
2017-04-13 10:34:46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中国教育报讯(记者 曹曦)近日,黑龙江省教育厅核准发布了齐齐哈尔大学等11所高等学校章程。至此,全省本科高校章程核准发布工作全部完成,实现了一校一章程格局。

自2015年3月核准发布东北农业大学等3所高校章程以来,经黑龙江省高等学校章程核准委员会评议,黑龙江省教育厅先后分3批次,核准发布了23所公办本科高校章程。省教育厅制定了《黑龙江省省属本科高等学校章程核准工作规程》,对章程核准的程序与要求等作出明确规定,并组织召开章程建设培训会议,指导高校开展章程建设。

据悉,已经完成核准的高校章程,形式规范,内容要素比较完备,总体上符合法定要求,并与各校的办学水平和发展定位相适应。章程对学校办学实践中形成的制度、经验等进行了总结、概括,回应了学校的内在需求与政府、社会的外部关切。

Tags:高考 资讯 信息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重庆高考:今年24.7万人报名 两大..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