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青海高考:2017年普通高校体育类专业统一考试开考
2017-04-21 12:54:13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青海日报讯(记者赵静)4月19日,由省招办组织管理,青海师范大学负责具体考务工作的2017年全省普通高校体育类专业统一考试(简称省统考)在青海师范大学新校区进行。全省共有701名考生参加考试,较去年增加51人。全部考试工作预计至4月21日结束,成绩公布后考生可登录青海招考信息网查询成绩。

据了解,今年我省体育类专业统考继续采用身份识别报名系统,计算机报名、现场数码照相、现场制作和发放准考证,有效杜绝了替考等现象的出现。在今年的体育专业统考中省招办首次安排了4名具有省级裁判资格的技术“监督员”和8名社会“督考员”,现场全程参与监督考试实施关键环节工作。

此外,为了确保考试更加严谨规范,杜绝一切徇私舞弊行为,采取了多项考务改进措施,所有校内考官考前10分钟公布名单;考试期间所有考官及工作人员的手机等通讯设备一律上交,切断一切与外界联系的可能。所有考试过程全部进行现场录像,按要求保存4年以上备查。同时,每组考试结束后,现场公布考生成绩,并由考生本人签字确认,实现了考试最大程度的公平公正。

Tags:高考 资讯 信息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山东高考:10所本科高校今年试点..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