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河南高考:今年人数将达86.3万 比去年增加4.3万人
2017-04-24 10:04:50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4月22日,部分重点高校和港澳高校招生推介会在登封市举行。记者从会上获悉,今年,我省高考人数将达到86.3万人,比去年增加4.3万人。其中,普通高考报名人数达到71.4万人,比去年增加1.6万人。

省教育厅副厅长尹洪斌介绍了我省招生工作情况。他说,党中央、国务院对解决中西部人口大省高考录取公平问题高度重视,教育部对河南招生工作非常关心支持。今年,河南高考人数将达到86.3万人,其中普通高考报名人数达到71.4万人,考生的升学压力尤其是升入重点高校压力仍然十分巨大。重点高校和港澳高校师资力量强、办学水平高,在河南广大考生中享有崇高声誉,恳请各高校在今年的录取工作中对河南一如既往地倾斜支持。

香港城市大学、香港大学、香港教育大学、香港公开大学、澳门城市大学等港澳高校,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大学、南开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南京大学、武汉大学、郑州大学等13所内地重点高校参加了此次推介会。与会高校表示,河南优质生源多,在高校的河南籍学生整体表现优异,今年的招生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省校联系,为广大河南考生提供更多接受优质高等教育的机会。(记者 史晓琪)

Tags:高考 资讯 信息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贵州招生志愿填报咨询会”6月24..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