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2017年内蒙古普通高校招生体育测试今日开始
2017-05-08 18:09:21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5月4日,内蒙古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官方微信发布消息:2017年内蒙古普通高校招生体育专业、高水平运动员、体育竞赛优胜者的考生体育测试(以下简称体育测试)于5月5日至15日进行。

据了解,体育测试的各考点可以根据考生人数、测试项目分布和天气情况,适当调整结束时间,测试地点设在内蒙古师范大学和内蒙古民族大学。

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提醒考生,赛艇、橄榄球、射击和攀岩4个专项的测试时间和地点待定,届时将在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进行公布;未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地点参加测试的考生,视为缺考,不予补考。

体育测试期间,考生不得使用兴奋剂。各考点将与考生签订反兴奋剂承诺书,拒不签订承诺书或拒绝接受兴奋剂检查的考生,视为主动放弃考试资格。参加高水平运动员和体育竞赛优胜者测试的考生须经自治区教育厅审核认定并在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公示后方可参加测试,否则不得参加。对于体育专业考生,从2017年开始自治区只统一组织素质测试,不再统一组织专项测试。考生按报名时选择的专项进行测试,一般不受理考生的专项变更申请。

2017年,内蒙古体育专业考生各批次的专业课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在高考成绩公布后划定。高水平运动员、体育竞赛优胜者在测试结束后,综合考虑考生测试成绩等相关因素划定合格线,未达到合格线的考生,不具备高水平运动员或体育竞赛优胜者资格。(王树天)

Tags:高考 资讯 信息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将举办2017年校..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