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上海高考:2017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等级性考试成绩查询即将开始
2017-05-22 18:14:44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2017年上海市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等级性考试评卷、成绩统计和校核工作已经完成,考试成绩将于5月23日(星期二)晚上20:00起开始查询。

根据市教委相关文件规定,等级性考试成绩以等级呈现,按获得考试有效成绩的考生(即缺考或未得分的考生除外)总数的相应比例划分等级,由高到低分为A+、A、B+、B、B-、C+、C、C-、D+、D、E共五等11级。“/”表示未参加该科目的本次考试,“0”表示未获得有效成绩。考试成绩以下发的成绩单为准。

考生可于5月23日晚上20:00起至6月10日下午16:00,登录“上海招考热线”网站(www.shmeea.edu.cn或www.shmeea.com.cn)或“东方网”(www.eastday.com)输入考试通知单上的12位报名号和报名时所填的考生证件号码的最后六位数字(不含字母)查询。

考生若对本人的成绩有疑问,可登录“上海招考热线”网站申请网上成绩复核,按照系统的提示输入相关信息并提交。成绩复核不重新评阅答卷,考生本人不得查阅答卷。

成绩复核是核查答题纸姓名、报名号等是否与考生本人对应,试卷有无漏评、漏阅,小题得分是否漏统(登),各小题得分合成后是否与提供给考生的成绩一致等。成绩复核结果只向考生提供所复核科目的等第。

成绩复核具体时间和办法如下:

1.成绩复核申请时间:5月24日上午10:00至6月11日下午16:00。

2.考生使用报名号作为用户名登录成绩复核系统,初始密码为报名时所填的考生证件号码的最后六位数字(不含字母),登录后可修改密码。

3.登录后,在申请页面勾选需复核的科目后点击“提交申请”,看到红色字体提示“提交成功”字样表示申请完毕,退出请点击“退出系统”按钮。

4.考生可自申请日起两个工作日后登录“上海招考热线”网站查询成绩复核结果。

Tags:高考 资讯 政策 信息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湖北高考:填志愿细则出炉 今年仍..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