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北京高考:准考证昨日已发放到校
2017-05-25 10:05:43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北京青年报讯(记者 武文娟)距离高考还有不到半个月的时间,昨天高考准考证已经下发到本市各学校,高考工作正式进入紧张筹备阶段。北青报记者从学校了解到,今年高考考场严禁使用涂改液、胶带、修正带等物品。同时,为确保高考期间网络安全,防止受到网络攻击,27中相关负责人表示,已经联系供应商对考场监控系统检修维护,目前已经完成了监控网络地址的修改工作。

北青报记者注意到,今年的准考证与往年的准考证相比,变化不大,准考证的正面印有学生的准考证号、考场号、姓名、性别、报考科类、考点地址以及报名单位等信息。在准考证的背面印有考试时间表以及注意事项。

“每一张准考证上学生的姓名、准考证号、考生号、照片等信息都要核查无误,而且还要特别注意学生准考证上的信息是不是打印清楚,避免出现问题”。昨天下午,北青报记者在27中的教务处内看到两位老师正在核查考生准考证信息是否无误。“预计端午节后,准考证将发放到考生的手中。”该相关负责人表示。

相关新闻

27中全面检修维护考场监控系统

据北青报记者了解,今年27中内共设有14个考场,目前27中的高考保障工作已经陆续开始。27中负责人表示,为了确保监控网络安全,已经联系供应商对考场监控系统进行了检修维护,监控网络地址的修改也已经完工。同时,为避免高考英语听力考试期间发生意外,该校在高考考场上设有两套播放设备,考试期间同时播放。

此外,学校也在与附近工地协调,保证考试期间不开工。同时,学校也已经完成了对校内所有的照明、疏散标识的检测工作,校内的灭火器、消防栓等也进行了全部的检查,校内所有的安全出口也已经全部完成清理。另外,为保证高考取送试卷,学校通过政府采购的渠道从租赁公司租用一辆车作为取送试卷专用车辆,目前已经对该车辆进行过检查,随后还会进行多次检查,确保考试期间接送试卷不出现意外。

该校相关负责人还向北青报记者介绍,在考前三天左右,会将考场的桌椅高度调节到适合考生的高度,在高考期间设置考生准备候考区,并在校门口摆放服务台,服务学生。

Tags:高考 资讯 信息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河北高考:43.62万名学子参加今年..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