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北京语言大学新增土耳其语专业
2017-05-26 06:53:50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北京青年报讯(记者 王晓芸)北京青年报记者从昨日举行的北京语言大学校园开放日活动上获悉,北京语言大学今年在京招生计划保持稳定,同时新增土耳其语等专业今年首次招生。具体招生计划将于近期公布。

据北语招办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学校在京招生计划与去年相比基本保持稳定。新增的土耳其语专业(“土耳其语+英语”复语方向)今年首次招生,计划招收一个班(约20人)。而该校去年新增设的音乐学、书法学两个艺术类专业目前已经完成相关招考工作,首批招收35名学生(书法10人,音乐15人),培养音乐、书法专业人才。据了解,学校招生章程、来源计划和相关政策将于近期陆续公布,考生和家长可以通过北语本科招生网(zsb.blcu.edu.cn)或官方QQ咨询群(431548361)查询关注。

开放日当天也是北京语言大学第十四届世界文化节,来自106个国家和地区的北语青年学子在校园里纷纷摆台,展出特产美食,进行特色表演,展现世界风情。据悉,作为北语一年一度的文化交流活动,世界文化节的举办已经有十余年的历史,历届参与的国家和地区数量都在不断增加,充分展现了学校“小联合国”的校园文化特色。

Tags:高考 资讯 信息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陕西高考:关于做好2017年普通高..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