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陕西省招办发布2017年陕西省普通高校招生外语口试说明
2017-06-08 11:36:17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西安新闻网讯(西安日报记者张潇 实习生杜倩)记者6月7日获悉,省招办发布2017年陕西省普通高校招生外语口试说明,普通高校招生外语口试是普通高校招生考试的组成部分。主要测试考生的外语口语表达及交际能力。考试目的是测试考生在真实的语言环境下,完成交际任务的能力和水平,重点测试考生“说、读”的基本功及能力水平。考试对象为2017年报考外语专业及其他要求外语口试专业的考生。考核目标为:能用清晰正确的语音、语调,正常的语速朗读中等难度的外语短文。能用外语正确、流利地回答问题,提出请求,提供解释,表明态度。能根据自己的经历和经验,对熟悉的话题用外语表达自己的观点和看法。

口试语种分为英语、日语、俄语、德语、法语、西班牙语等六个语种,考生所考语种以其在高考报名时选择的语种为准。考生进入考场,随机抽取口试试题,根据试卷上的内容开始朗读和回答提问。口试形式为两位口试教师测试一名考生。口试教师与考生对面相坐,使用外语交流。考试时间为3—5分钟。考场设有视频、音频,全程监控录像。满分100分。

Tags:高考 资讯 信息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7启幕 海南5.7万人应考全省近..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