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在外省就读高中的宁夏户籍学生及来宁夏投资经商人员子女参加普通高考注册登记办法
2013-04-12 20:01:32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第一条  在外省就读高中的宁夏户籍学生及来宁夏投资经商人员子女在宁夏参加普通高考注册登记实行以县级教育考试中心管理为主的管理体制。

第二条  在外省就读高中的宁夏户籍学生及来宁夏投资经商人员子女按本办法办理过注册登记手续后,允许在宁夏参加普通高考。

第三条  在外省就读高中的宁夏户籍学生须于外出就读当年到户口所在地县级教育考试中心办理注册登记手续。办理注册登记手续时,须提供本人及父亲或者母亲(其他法定监护人)常住户口簿、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现就读学校证明、家长工作单位或街道办事处或乡政府证明等相关证件(明)和本人正面小二寸照片2张,填写《在外省就读高中的宁夏户籍学生注册登记表》。

第四条  来宁夏投资经商人员子女申请在我区参加普通高考的,须于普通高考报名前到户口所在地县级教育考试中心办理注册登记手续。办理注册登记手续时,须持本人及父亲或者母亲(其他法定监护人)常住户口簿、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现就读学校证明、经营单位营业执照、纳税登记证等相关证件(明)和本人正面小二寸照片2张,填写《来宁夏投资经商人员子女参加普通高考注册登记表》。

第五条  注册考生在我区参加普通高考报名时,须提供《在外省就读高中的宁夏户籍学生注册登记表》或《来宁夏投资经商人员子女参加普通高考注册登记表》、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证明(省级)或高级中等教育毕业证书、高级中等教育阶段学籍档案。否则,一律不予报考。

第六条  各级公安、工商、税务、教育、纪检、监察等部门要认真履行各自的职责,积极配合各级招生委员会和教育考试中心开展工作。

第七条  《在外省就读高中的宁夏户籍学生注册登记表》、《来宁夏投资经商人员子女参加普通高考注册登记表》是我区普通高考报名资格审查的重要依据,各相关单位要认真审核、如实填写有关数据或加注意见,并加盖公章。凡在考生办理注册手续过程中弄虚作假、徇私舞弊,为考生办理虚假档案、出据虚假证明、填写虚假数据的,将按照有关规定严肃查处,并按照责任追究制的规定,追究有关领导的责任。触犯法律的将移交司法机关处理。

第八条  本办法由自治区招生工作委员会办公室负责解释。


来宁夏投资经商人员子女参加普通高考注册登记表.doc

在外省就读高中的宁夏户籍学生注册登记表.doc

Tags: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2014年起内蒙古开始执行新的高考.. 下一篇2013年宁夏回族自治区普通高等学..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48225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