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2013年天津财经大学外语保送生招生
2012-12-04 20:24:30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一、报考条件:

  (一)具有外国语保送资格,在教育部公示的保送资格学生名单范围内,报名由个人申请,所在中学推荐;

  (二)高中阶段均在所推荐的中学就读;

  (三)报考者英语水平应达到以下基本要求:

  1、英语听力应接近大学英语考试四级(CETBand4)水平;

  2、英语口语水平应符合:语音、语调没有严重的发音欠缺或地域方言口音,日常口语表达流利、句法规范,具有连续表达日常语境逻辑的能力;

  (四)外语语种限英语;

  (五)身体健康,体检标准参照执行《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

  所有申请考生以教育部在“阳光高考”平台(http://gaokao.chsi.com.cn)公示的具有2013年度保送生资格的考生名单为准。

  二、招收专业:

  所招收学生的专业为英语实验班。

  三、考试程序:

  (一)学生本人申请,所在中学推荐。根据我校招收保送生的要求提交申请材料(点击下载),内容包括:申请表格、自荐信、获奖证书复印件,并以此顺序装订成册(另交近期一寸免冠照片2张,照片背面注明姓名、中学)。

  (二)中学为提出申请的学生写出推荐材料,并提供其所在班级高中阶段的成绩册。其中,推荐材料应由中学校长签名,成绩册应加盖中学教务处公章。

  (三)申请材料提交截止日期为2012年12月20日,逾期不再受理。根据考生情况,对所有申请保送到天津财经大学同学的申请材料进行初审,择优确定部分考生参加我校的测试。

  (四)初审合格考生需参加我校2013年保送生入学考试。考试分为:综合能力笔试(含语文、英语)、英语口语面试二个方面。测试内容主要考察学生的综合素质,考生无需刻意准备。

  (五)考试时间及地点:

  1、测试拟定时间:2013年1月15日

  2、测试地点:天津市河西区珠江道25号天津财经大学

  3、注意事项:考试时须携带身份证、学生证

  四、考核录取:

  (一)我校根据考生笔试及面试成绩,获奖情况,综合评价考生德、智、体各个方面,择优录取。

  (二)我校将在教育部公示的2013年保送生资格名单中复审拟录取考生的保送生资格。未在公示名单内的考生,我校不予录取。保送生按规定参加2013年高考报名、政审、体检。政审、体检合格者,我校将拟录取名单报生源所在地省级招办备案审批,在收到生源所在地省级招办的录取审批表后发放录取通知书。

  五、监督机制:

  (一)天津财经大学保送生招生工作将在教育部的指导下,学校成立保送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负责保送生的材料审核、测试等工作。

  (二)学校遵循“公平竞争、公正选拔、德智体美全面考核、综合评价、择优录取”的原则做好保送生选拔录取工作。

  (三)保送生招生的全过程由学校纪检监察部门参与、实施监督,并主动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四)学生本人及其所在中学应本着“诚信”的原则,严格按照程序进行申请和推荐工作。申请和推荐材料必须属实,如发现有弄虚作假情况,将取消考生录取资格。

  六、本简章由天津财经大学招生办公室负责解释。

  七、联系方式:

  网址:www.tjufe.edu.cn

  E-mail:zhaosheng@tjufe.edu.cn

  电话:022-28171399

  邮编:300222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珠江道25号
Tags: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2013年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非外语类.. 下一篇西南大学2013年普通本科自主招生..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48225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