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女大学生招聘会现场当众被量胸围 从容应对(图)
2016-01-04 13:19:28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如何制定最优报考方案?推荐80%的高考生都在用的志愿填报产品→ 

招聘会现场

女生被量三围

  广东省2016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从化地区)在广外南国商学院举办,近250家企业提供了超过5200多个就业岗位,来自从化周边高校的近6000名毕业生前来应聘。

  在现场,记者还发现了一项特别的岗位面试——服装公司试衣模特。该服装公司旗下有多家优秀品牌,因此对于试衣模特的招聘,两位负责人也是严格把关再把关。

  “我们挑人主要是看身材,看颜值。关键是颜值,一定要漂亮。至于身材,我们根据我们公司衣服的普遍尺码定了一套标准,按照这个标准来择优录取。这些模特的主要工作就是在新品上市之前试衣,让我们对服装的整体感觉、版型、色彩以及舒适度有一个较为客观的评价。”

  供需会上,跨境电商因行业月薪普遍超过4000元,成为新兴的热门行业。有毕业生表示,专业对口、前景好、薪酬高、待遇佳都是自己青睐跨境电商的原因。据广东省跨境电子商务协会副会长郑晓鹏先生介绍,目前电商行业对“小语种”方面的人才需求较大,例如俄语、西班牙语、德语、葡萄牙语等。

Tags:高考 自主招生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大学生作500余字骈文赞班级 引人..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48225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