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高校推出奇葩新菜“抱大腿”考试必备(图)
2016-01-04 13:19:32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如何制定最优报考方案?推荐80%的高考生都在用的志愿填报产品→ 

高校推出奇葩新菜“抱大腿”考试必备(图)

高校推出奇葩新菜“抱大腿”考试必备(图)

高校推出奇葩新菜“抱大腿”考试必备(图)

  少高校食堂都有奇葩菜名!近日,重庆工商大学食堂也惊现奇葩新菜——“抱大腿”。它靠着奇葩的菜名和“销魂”的模样,让不少同学连连称“醉”。昨日,记者调查发现,抱大腿其实是食堂师傅精心烹制的兔腿而已。

  “重庆工商大学,松原食堂新菜,简直想买一个。”12月1日,网友“@斯皮在吃甘蔗”在新浪微博图文爆料了一道叫“抱大腿”的新菜,在微博上走红了一把。网友“@人人爱重庆”笑称:“转走它,逢考必吃,吃了必过!”

  昨日,记者来到工商大学松园食堂一探究竟。上午11点30分,食堂师傅把“抱大腿”端了出来。记者看到,肉腿是用酱料烹制的,分鲜椒老干妈味、 孜然味,一盘大约50只,每只5元。“孃孃,给我来一个‘抱大腿’……”不到半小时,肉腿就卖光了。大四学生柳月告诉记者,她的一些同学吃过这道菜,有人 说是鸭腿,也有人说是兔腿。

  记者随后咨询了烹制这道菜的厨师长周建新。周建新说,“抱大腿”其实就是兔腿,推出有十多天了。它的做法比较复杂,需经过卤制、入味、过油、上 作料等。食堂每天烹制50个左右,仅中午供应,非常受学生欢迎。周建新透露,这道菜是食堂经理陈秋力发明的,菜名也是经理取的。

  “‘抱大腿’其实是按谐音取的。做法上,用锡箔纸将腿骨‘包’起来,吃的时候也要用手‘抱’起来。”经理陈秋力解释说,学生喜欢新鲜东西,食堂也会尽量从菜品和口味上下功夫,来丰富师生的餐桌。

推荐阅读:2016年高考报名 | 2016年高考资讯 | 校花校草图片

12月需关注的2016高考热点:高考报名 艺术类高考

理性分析:我们为什么要上985和211大学

最实用的高考经验 送给高三学子及家长

王者凯旋!揭“禁欲系”男神王凯的艺考之路

北大校花写真 美若天仙似画中人(组图)

谁说学霸不能美 性感女硕士让你好看(组图)

华中科技大学校花晒性感闺房照 身材丰满面容娇羞(组图)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花晒写真 天使面孔魔鬼身材(组图)

Tags:高考 自主招生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家长课堂:如何激发孩子内在学习..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48225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