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广西师范大学2015年高水平运动员招生简章
2015-04-22 07:01:34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91考试网提醒您关注:

  广西师范大学是广西壮族自治区重点大学,坐落在世界著名山水旅游名城、历史文化名城桂林市。广西师范大学是一所办学历史悠久、学科较为齐全、教学科研能力较强、社会声誉较好,现代型、综合性、开放性的地方大学,同时也是经教育部批准具有招收高水平运动员资格的大学之一。为了推动学校体育文化建设,不断提高学校体育竞技水平,增强大学生的体育素质,广西师范大学2015年全日制普通本科专业继续面向全国招收高水平运动员。招生具体办法如下:

  一、招生计划:按教育部规定,招生人数不超过我校招收本科生总人数的1%,拟招45人,各项目招生人数视生源情况和项目需求确定。

  二、招生项目:田径、篮球、足球三个项目,面向全国各省(市)、自治区招生。

  三、报考条件

  (一) 符合普通高校年度招生工作规定的报名要求、年龄不超过22周岁且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方可参加高水平运动员招生考试报名:

  1. 高级中等教育学校毕业,获得国家二级运动员(含)以上证书且高中阶段在省级(含)以上比赛中获得集体项目前六名的主力队员或个人项目前三名者;

  2.具有高级中等教育毕业同等学历,获得国家一级运动员(含)以上证书者,或近三年内在全国(或国际)集体项目比赛中获得前八名的主力队员。

  (二)参加高水平运动员测试的考生应参加其户口所在地省级高校招生委员会办公室(以下简称省级招办)统一组织的高考报名。

  凡以同等学历报考的考生必须提供与高级中等教育相当的学习证明和成绩单,由广西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协助招生院校对其资格进行认定。未经资格认定的同等学历考生不得报考。

  四、报名办法

  (一)报名方法:凡有意参加广西师范大学田径、篮球、足球项目高水平运动员选拔考试的考生,可通过网上和信函两种方法报名,具体如下:

  1.网上报名方法:(1)考生登陆广西师范大学本科招生网 ,(2)点击“广西师范大学2015年高水平运动员招生简章”,下载《广西师范大学2015年高水平运动员招生报名申请表》(请直接点击下载,以下简称《报名申请表》),按要求详细填写好《报名申请表》后发到指定电子邮箱(550209320@qq.com)。

  2.信函报名:按要求填写《报名申请表》(《报名申请表》下载步骤如上),邮寄到以下地址::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广西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公共体育教研部董小强老师收,邮编:541004

  (二)报名时间:2014年11月10日至2014年12月17日,考生在报名后一周内可电话查询报名资格审查结果。报名结束后,广西师范大学将在网上公布报名资格审查合格名单。

  (三)报名材料:参加考试的考生应提供如下材料:

  1.考生户口所在地高考准考证复印件或加盖当地省级招生办公章的考生号证明;

  2.学历证明(或毕业证书):应届毕业生(未发毕业证者) 出示由学校出具的证明原件;往届生持毕业证书复印件;

  3.运动员技术等级资格证书原件、复印件;

  4.近三年运动成绩证明(秩序册、成绩册、获奖证书)原件、复印件;

  5.身份证原件、复印件1份;近期免冠1寸照片4张。

  五、报到及体育专项测试时间

  (一)报到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4年12月25日 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

  地点:广西师范大学育才校区公共体育教研部。

  (二)体育专项测试时间、地点

  时间:2014年12月26日—27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

  地点:广西师范大学育才校区或雁山校区。

What man has done,man can do. 前人能办的事,后人也能做. A thing of beauty is a joy for ever. 美的事物永远令人喜悦.
Tags:高考 体育特长生 招生 运动员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江西师范大学2015年高水平运动员..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48225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