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华东理工大学2015年高水平运动员招生简章
2015-04-22 07:01:43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91考试网提醒您关注:

  华东理工大学是教育部批准的具有高水平运动员招生资格的学校之一。为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普通高校招收高水平运动员工作的精神,做好优秀高水平运动员的选拔工作,以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的体育人才,从而促进我校体育运动水平的不断提高,特制定本方案。

  一、招收项目:包括乒乓球、田径、篮球、武术、网球、射击六个项目。

  二、招生计划:按教育部规定,招生人数不超过我校本科招生规模的1%,各项目招生人数视生源情况和项目需求确定。

  三、报考条件:

  1.符合教育部规定的报名条件,详见附件。

  2.理科考生生源地不限,文科考生生源地原则上限定在河北省、辽宁省、上海市、江苏省、浙江省、安徽省、山东省、河南省等省市。

  四、报名及材料审核

  1.网上报名。凡报考我校高水平运动员的考生必须登陆我校本科招生网“网上报名及查询”系统进行报名。考生在网上填写相关信息并提交后打印由系统生成的“体育测试申请表”。网上报名时间为2014年12月4日~12月20日。

  2.书面材料提供。考生需递交的书面材料包括:(1)打印的体育测试申请表,(2)运动员等级证书复印件(运动员资格以国家体育总局网站运动员技术等级综合查询系统为准,查询网址:http://jsdj.sport.gov.cn/),(3)比赛秩序册复印件,(4)比赛成绩册复印件,(5)学历证明(应届生需所在中学盖章确认,往届生需提供高中毕业证书原件),(6)二代身份证复印件,(7)高考报名表复印件。

  3.书面材料邮寄。邮寄地址:上海市徐汇区梅陇路130号388信箱(邮编:200237),华东理工大学高水平运动员招生组,韩老师。我校收取书面材料截止日期:2014年12月22日(以收件日邮戳为准)。考生可通过我校本科招生网“网上报名及查询”系统查询材料寄达情况。

  4.材料审核及查询。我校对考生材料进行初审,初审合格的考生方可参加我校组织的高水平运动员体育测试。考生可通过我校本科招生网“网上报名及查询”系统查询初审结果,查询日期:2014年12月31日开始。

Let the world slide. 人世沧桑,听其自然. Do what is right, come what may. 不管会发生什么,对的就要去做.
Tags:高考 体育特长生 招生 运动员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北京大学2015年高水平运动员招生..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48225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