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西南财经大学2014年招收高水平运动员实施方案
2015-04-22 07:01:53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91考试网提醒您关注最新招考信息:

  西南财经大学是国家教育部批准的全国建设高水平运动队的高等学校。为了推动西南财经大学体育运动的深入开展,加强与全国各中学在体育教育方面的联系与沟通,共同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人才。根据教育部办公厅文件:教学司【2009】33号文件附件1和教体艺厅【2010】10号以及相关文件的有关规定,经学校研究,兹定于2014年3月8日-9日在西南财经大学柳林校区体育馆举行高水平运动员招生测试,从中选拔品学兼优、特长突出的高水平运动员就读我校,以充实学校高水平运动队。

  一、报名条件

  符合教育部办公厅(教学司【2009】33号文件附件1)和(教体艺厅【2010】10号)文件规定的高水平运动员的报考条件,年龄不超过22周岁且具备以下条件者方可参加高水平运动员招生考试报名:

  1、高水平运动员应在思想品德、学习成绩、综合能力等方面具有良好素质。

  2、高级中等教育学校毕业,获得国家二级运动员(含二级)以上证书且高中阶段在省级(含)以上比赛中获得集体项目前六名的主力队员或个人项目前三名者;或具有高级中等教育毕业同等学力,获得国家一级运动员(含以上)证书者,以及近三年内在全国(或国际)集体项目比赛中获得前八名的主力队员或个人项目前六名者。

  3、参加高水平运动员测试的考生应参加其户口所在地省级高校招生委员会办公室(以下简称省级招办)统一组织的高考报名。

  4、凡以同等学历报考的考生必须提供与高级中等教育相当的学习证明和成绩单,由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协助招生院校对其资格进行认定。未经资格认定的同等学历考生不得报考。
 

Accidents will happen in the best regulated families. 家规再严,事端难免。 Hope is a lover's staff. 希望是爱者的手扶之杖.
Tags:高考 体育特长生 招生 运动员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河南大学2014年高水平运动员招生..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48225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