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兰州交通大学2016年高水平运动员招生简章
2016-02-02 17:06:14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如何制定最优报考方案?推荐80%的高考生都在用的志愿填报产品→ 

  兰州交通大学是教育部批准的具有招收高水平运动员资格的普通高等学校之一,2016年计划招收高水平运动员40名。现将具体事宜公布如下:

  一、招生项目及招生计划

  项目:乒乓球、田径

  计划:共计40名

  二、报名条件

  (1)高级中等教育学校毕业,获得国家二级运动员(含)以上证书且高中阶段在省级(含)以上比赛中获得集体项目前六名的主力队员或个人项目前三名者。

  (2)具有高级中等教育毕业同等学力(须提供与高级中等教育相当的学习证明和成绩单),获得国家一级运动员(含)以上证书者,或近三年内在全国(或国际)集体项目比赛中获得前八名的主力队员。

  (3)年龄不超过22周岁者。

  (4)若生源所在省(市、区)招生政策有特殊规定则按该省区相关政策执行。

  三、报名办法

  凡具备报考条件的考生必须在生源所在地参加2016年高考报名。专项测试报名分两个环节,一是考生通过电子邮件或者函报方式上报报名材料;二是考生资格审查环节。

  (一)报名

  1、电子邮件报名:考生从我校本专科招生网下载《甘肃省普通高等学校招收高水平运动员资格审查表》,按要求填写并加盖推荐学校公章同有关获奖证书、秩序册、成绩证书、等级证书、身份证、户口本、等级运动员查询表等扫描件发至yangzm@mail.lzjtu.cn邮箱(邮件主题注明2016年高水平运动员报名材料)。

  2、函报:考生从我校本科招生网下载《甘肃省普通高等学校招收高水平运动员资格审查表》一式三份,按要求填写并加盖推荐学校公章。

  填写后请于2016年2月28日前(以寄件日邮戳为准)将审查表、有关获奖证书、秩序册、成绩证书、等级证书、身份证、户口本、等级运动员查询表等各类证书复印件和近期同一底板彩色1寸免冠照片3张使用中国邮政EMS特快专递邮寄至兰州交通大学体育部(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安宁西路88号),收件人:杨老师,邮编:730070,请在信封上注明“2016年高水平运动员报名材料”。

  (二)资格审查

  在专项测试之前,学校将成立工作组。严格按照国家体育总局“运动技术等级综合查询系统”核实考生运动技术等级。获得初审合格资格的考生将于2016年3月5日前在兰州交通大学本专科招生网公布,请考生登录查询。

  四、报到、体检、测试时间及地点

  1、报到时间:2016年3月10日;地点:学校体育部学生办公室

  2、体检时间:2016年3月11日上午8:00-12:00;地点:兰州交通大学校医院

  3、测试时间:2016年3月12-13日

  4、测试地点:乒乓球项目(兰州交通大学体育馆);田径项目(兰州交通大学体育场)。

  5、经测试合格的国家一级以上运动员,单招文化课考试时间:2016年3月14日;考试地点:综合楼722。

  6、参加专项测试的考生在报到时请持报名表原件、比赛秩序册、成绩证书、运动员等级证书、获奖证书、身份证、户口本原件等进行核查,同时递交各类证书、身份证、户口证明复印件。

  五、录取办法

  1、凡有意报考我校高水平运动员的考生均需先参加我校体育专项测试。

  2、经我校专项测试合格的高水平运动员,本着自愿的原则,与我校签订《兰州交通大学2016年高水平运动员招考协议》。对于设置省级高水平运动员资格测试的省、自治区、直辖市的考生,必须在获得相应的省级高水平运动员资格认定后,方可签订上述协议。

  3、我校高水平运动员专项测试合格的考生,数据库合格信息将上传至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省级招生考试机构于4月20日至30日在“阳光高考”平台上核对、补充生源报名信息,教育部于5月1日在“阳光高考”平台集^91考试网示经省级招生考试机构确认的各校高水平运动员测试合格考生名单。公示合格的考生,在文化课达到公示优惠分值的控制线上,按照专项成绩从高到低择优录取。

  4、如国家、省(直辖市、自治区)相关部门有关政策进行调整,我校的招生办法也将会进行相应的调整。

  六、其他

  1、凡参加兰州交通大学高水平运动队运动项目专项测试的所有考生必须在当地保险公司购买测试期间的个人“人身意外伤害保险”,报到时提交保险单原件,否则不能参加测试。

  2、体育专项测试之前,考生须与我校签订《反兴奋剂承诺书》。拒不签订承诺书考生,视为主动放弃考试资格。

  七、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兰州交通大学体育部兰州交通大学招生就业处

  办公咨询电话:0931-4938051(兼传真) 联系人:王老师

  报名咨询电话:0931-4957133 联系人:杨老师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安宁西路88号

  邮编:730070

  E-mail:yangzm@mail.lzjtu.cn

点击下载:甘肃省普通高等学校招收高水平运动员资格审查表

推荐阅读:

2016高考资讯 | 2016艺考 | 2016自主招生 | 2016中国大学排行榜 | 最美校花盘点

1月高考关注:特殊类型招生与港澳高校内地招生

中国校友会网:2016年中国各类型大学排行榜

2016年全国高考考试大纲权威解读(共9科)

25所高校招办解读2016年艺术类专业招生政策

调查称2015年高校毕业生月起薪平均为4187元

武汉大学女神黄灿灿 清纯扮相引人眼球(组图)

Tags:高考 体育特长生 招生 运动员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西北师范大学2016年高水平运动员..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48225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