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江南大学2015年保送生招生简章(江苏省)
2015-02-06 15:03:14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91考试网提醒您关注:

  江南大学坐落于太湖之滨的江南名城——江苏省无锡市,是教育部直属、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九五”首批入选)。学校占地3200亩,风景秀丽、宁静和谐、曲水流觞,设施先进,曾获得教育部校园规划建设一等奖,入选教育部、住建部首批“建筑节能改造示范高校”。智能与人文情怀的美丽校园为青年学子的学习生活提供了优越的环境,是造就人才的理想之地。

  根据教育部、省级招生主管部门关于招收中学保送生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结合学校人才培养需求,2015年江南大学继续招收保送生。

  一、招生对象

  教育部批准的具有推荐外语类保送生资格的外国语学校中具备外语类保送生资格、符合2015年普通高考报名条件、综合素质优秀、品学兼优、热爱外语专业、身体健康的江苏省应届高中毕业生。

  二、招生计划

  为学校2015年招生总计划的1%以内。

  三、招生程序

  1、报名:

  申请者须提供以下材料:

  ①《江苏省2015年普通高校招收保送生情况登记表》,由所在中学审核并在右上角照片处、成绩表处和中学意见处同时加盖学校公章,中学意见处须校长签名。

  ②一寸正面免冠照片1张,须与高考报名照片相同,背面写上姓名和身份证号,轻贴在《报名表》的右下角。

  ③学生综合素质评价材料。

  ④个人陈述(从高中阶段写起、1000字以内、须由本人签名)。

  ⑤由审核人签字并加盖学校公章的获奖证书复印件或写实性材料。

  报名材料统一使用A4纸打印,按照上述顺序在左侧装订,并于2015年3月12日前寄出(以邮戳为准,用EMS寄达江南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信封正面注明“2015年保送生报名材料”),逾期、材料不全者,不予受理,报名材料恕不退还。学校将对考生报名材料进行审核,审核合格的考生须参加测试。

  2、笔试、面试:笔试内容为英语综合能力测试,笔试、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3、确定拟录取名单:由江南大学本科招生工作领导小组根据笔试成绩、专家组考核意见确定。

  4、公示:确定的保送生拟录取名单将在江南大学本科招生网(http://admission.jiangnan.edu.cn)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不少于10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后,学校将相关信息报送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审核,并上传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集中公示。

  5、录取:获得江南大学保送生资格的考生需参加江苏省教育考试院统一组织的高考报名,不需参加当年高考。学校将按照教育部有关规定在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办理录取相关手续。

  请考生及时关注江南大学本科招生网公布的相关通知与信息。

  四、录取政策

  获得学校保送资格的外国语中学推荐的考生,其录取专业均为英语专业。

  五、联系方式

  招生网址:http://admission.jiangnan.edu.cn

  咨询电话:0510-85915666传真号码:0510-85913570

  通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江南大学招生办公室邮编:214122

  未尽事宜,按照教育部、江苏省教育考试院2015年出台的相关保送生招生文件执行。

  本招生简章由江南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负责解释。

Don't meet trouble half-way. 不要自寻烦恼。 An ague in the spring is physic for a king. 春天一场病,一年不服药。
Tags:高考 保送生 招生简章 报名时间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西南大学2015年保送生招生简章 下一篇上海海事大学2015年保送生招生简章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48225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