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7.6万高考准考证今起发到学校 六大事项需注意
2015-03-30 14:45:35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2014年最新招考信息:

  2011年高考,7.6万考生入场的重要凭证“准考证”,将于今天(5月30日)开始陆续下发到学校,考生将在6月2日之前拿到。

  北京教育考试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与往年相比,今年的准考证样式并无太大变化,准考证上考生的照片依旧为扫描上去的。

  六大事项提醒考生注意

  准考证为白底色,“准考证”三个字用粉颜色“打底”。准考证的正面,标有考生的9位数准考证号、考场号、姓名、性别、报考科类、外语语种、考点名称、考点地址、考生号和报名单位10个重要信息。其中,考点地址主要是为考生提醒,避免考生粗心跑错考场,耽误考试。

  准考证反面为6月7日、8日两天的考试时间表,以及六大类注意事项。其中,明确标明高考语文科和外语科考前30分钟,其他科开考前20分钟考生持准考证进入考场,对号入座,并将准考证放在桌子右上角以便核验。

  考生重要凭证须妥善保存

  拿到准考证后,考生可按准考证上的地址提前“踩点儿”确认考场,以免考试时因找不到考场或走错路造成麻烦影响考试。

  准考证不仅是参加高考的凭证,也是用于口试、面试、军检、查分、办理成绩证明、领取录取通知书的凭证,考生必须妥善保存。

  特别提示

  根据高考偶发事件处理办法规定,考生忘带或遗失了准考证,可以先验证考生相貌,若与准考证存根上照片相符,可先安排考生进场考试,要求考生下一科考试时将准考证带来。

There is nothing which has not been bitter before being ripe. 凡事在成熟前,都是苦味的。 Every cloud has a silver lining. 乌云后面有光明。
Tags:高考 保送生 招生简章 报名时间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西安交通大学2013年保送生选拔实.. 下一篇常识必读:小语种专业招生有哪几..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48225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