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公务员考试省级导航

国家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公务员考试1000套word版真题打包下载 公务员考试行测电子教材

行测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系列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 2017年中央一号文件 十八大报告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 马克思主义哲学 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 毛泽东思想 宪法 刑法 民法 行政法 诉讼法 合同法 婚姻法 继承法 物权法 人文常识 科技常识 常识判断 定义判断 类比推理 历史常识 逻辑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图形推理 病句判断 选词填空 主旨概括 资料分析 时事政治

2017年国家公务员考试备考千万别错过的时间点
2016-09-20 11:37:34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时值九月中旬,2017年国家公务员考试报名即将到来。与此同时,从报考到报名确认,再到笔试等一系列的考试流程也将开启。


  目前由于2017年国考整体的时间安排还没有公布,所以本文,国家公务员考试网就参照2016年的时间点来做一个大概的判断,具体请以2017年国考公告的时间为准!


  一、招考公告的阅读与了解相关政策


  (预计时间:2016年10月中下旬)


  各位考生也都明白,对于打仗来说,“情报”是至关重要的,正所谓知己知彼,方能百战百胜,公务员考试也不例外,我们想报2017年国家公务员考试,首先要做的第一步肯定就是阅读考试公告,了解考试的一些政策,这样才能心中有数,不慌不忙。


  我们阅读考试公告时,首先要注意公告里的报考条件,只有符合报考条件的才是可以报考的,其次就是那一个个重要的时间节点,建议考生将这些时间节点记录下来,或者在手机上设置提醒与备忘录,万万不能错过。此外,还有那些报名网址、考试科目等等,都是不容忽略的,希望考生们做好相关的工作,为公考打好前战。


  二、下载招考计划、考试大纲、选择拟报职位


  了解完考试政策、阅读完招公务员,确定了自己符合报考的条件,此时,我们就得看看我们到底可以报考什么职位?考试的重点到底是什么?


  这也不难理解,只有确定了报考的职位,我们才能做到心中有目标,有了目标,也就有了努力的动力,而考试大纲则让我们做到有的放矢,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有目的有重点的冲刺,从而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我们在选择职位时,既要看我们符不符合职位的具体要求,也得根据自己对为了的规划,自己的兴趣进行选择,世上没有最好的职位,只有最适合自己的职位。


  三、网上注册


  (预计时间:2016年10月中下旬)


  往年报名主要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进行,这点相信大家也都知道。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部门(单位)中的一个职位进行报名,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必须一致。


  四、个人详细信息的填写


  报名时,报考人员要仔细阅读诚信承诺书,提交的报考申请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报考人员提供虚假报考申请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将按照公务员录用考试违纪违规的有关规定处理。另外,考生要把握最好报名时间,一般在报考时间的中后段,避免拖延。


  五、选择自己所要报考的职位


  在之前我们也都对职位进行了初步的选择,相信,此时也还是有好几个选择的,建议考生查看下已报名人数,避免扎堆现象的出现,减少竞争的比例,为自己成功排除障碍。


  六、资格初审


  招录机关对报考人员最后选定的职位进行资格初审,报考申请尚未审查或未通过资格审查的,可以改报其他职位。通过资格审查的,不能再报考其他职位。


  七、缴费确认


  (预计时间:2016年11月初)


  通过资格审查的报考人员需要进行报名确认。报名确认采取网上确认的方式进行,未按期参加报名确认并缴费者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这一点请考生们特别注意)。


  八、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预计时间:2016年11月底)


  报名确认成功后,报考人员登录所选考区考试机构网站下载打印准考证。打印中如遇问题,请与当地公务员考试机构联系解决。


  九、参加笔试


  (预计时间:2016年11月底)


  笔试科目:公共科目包括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两科。报考中央对外联络部、外交部、教育部、商务部、国家外国专家局、全国友协、中国贸促会等部门日语、法语、俄语、西班牙语、阿拉伯语、德语、朝鲜语(韩语)等7个非通用语职位的人员,还将参加外语水平考试。报考中国银监会及其派出机构、中国证监会及其派出机构特殊专业职位的人员,还将参加专业考试。考试在全国各省会城市和个别较大城市设置考场。报考人员应按照准考证上确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参加考试时,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与报名时一致)。


  以上就是2017年国家公务员考试报名流程及时间点的相关预告。不管怎么说,都希望小伙伴们不要因小失大。在复习的同时,也要注意重要的时间点。也希望小伙伴们都成功上岸,走向美好前程。

Tags:公务员 考试 公告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内蒙古2016年企业退休养老金上..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