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公务员考试省级导航

国家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公务员考试1000套word版真题打包下载 公务员考试行测电子教材

行测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系列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中央一号文件 十九大报告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 马克思主义哲学 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 毛泽东思想 宪法 刑法 民法 行政法 诉讼法 合同法 婚姻法 继承法 物权法 人文常识 科技常识 常识判断 定义判断 类比推理 历史常识 逻辑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图形推理 病句判断 选词填空 主旨概括 资料分析 时事政治

2018年大学生西部计划招募公告
2018-05-11 13:14:09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91考试网倾情奉献:

  2018大学生西部计划招募流程公告已发布,全国共招募18300人,这是一个找工作的好机会,各位考生不可错过!


  >>>2018贵州大学生西部服务志愿计划报名入口


  >>>2018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报名流程(图文并貌,手把手教你报名)


  网上报名


  2018年4月27日至6月10日,高校毕业生可向本校西部计划项目办(校团委)进行咨询或登录西部计划官网(http://xibu.youth.cn/),在西部计划报名系统进行注册、填写报名表并选择三个意向服务省。


  上交报名表


  报名学生在西部计划信息系统下载打印《报名登记表》后,经所在院系团委审核盖章,交所在高校项目办(校团委)审核备案。


  资格审核


  高校项目办在收到学生的《报名登记表》后,及时对学生网上报名填写信息的真实性等情况进行审核。审核后,在西部计划信息系统中填写审核意见。


  笔试、面试


  有条件的高校项目办要对报名西部计划的学生组织统一的笔试、面试,内容包括志愿精神考查、基本素质能力考查、逻辑与语言能力考查、心理健康考查等,选拔符合岗位要求、具有较强志愿情怀且笔试面试成绩突出的学生。招募省项目办也可统一组织笔试、面试。


  体检


  学校位于省会城市的志愿者,由招募省项目办组织统一体检;学校位于非省会城市的志愿者,可按省级项目办要求,由所在地区的地(市)级团委组织统一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全国项目办下发的志愿者体检标准。体检工作要求严肃认真,如发现体检不合格者,招募省项目办须及时联系相应高校进行调换补录。


  公示


  体检之后,公布录取志愿者名单并在校园公示三天。若无异议,将志愿者名单报招募省项目办。招募省项目办对本省录取的志愿者名单审核后,名单在团省委网站公示三天,公示结果报全国项目办,并及时反馈至服务省项目办。


  签订招募协议


  公示无异议后,入选志愿者与招募省项目办签订招募协议(协议格式和文本由全国项目办统一提供)。协议签订后,全国项目办委托各招募省项目办向志愿者发《确认通知书》。同时,招募省项目办应协调高校项目办建立志愿者侯备人选库。


  公布名单


  全国项目办汇总、审定入选志愿者名单,并向社会公布。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9年国家公务员考试申论热点:..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