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公务员考试省级导航

国家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公务员考试1000套word版真题打包下载 公务员考试行测电子教材

行测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系列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中央一号文件 十九大报告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 马克思主义哲学 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 毛泽东思想 宪法 刑法 民法 行政法 诉讼法 合同法 婚姻法 继承法 物权法 人文常识 科技常识 常识判断 定义判断 类比推理 历史常识 逻辑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图形推理 病句判断 选词填空 主旨概括 资料分析 时事政治

“平语”近人:习近平这些金句照亮新时代网络强国之路
2018-11-02 14:44:42 【
91考试网倾情奉献:

  习近平用语是公务员考试申论资料必备素材,对于申论写作有非常大的帮助。公考通(www.91exam.org)近期将陆续更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语录,备战2019年国考,可借鉴学习。


  【学习进行时】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20日至21日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主任习近平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新华社《学习进行时》摘选习近平指导网信事业发展的“金句”,助您理解总书记的深邃思考。


  1.信息化为中华民族带来了千载难逢的机遇。


  2.要提高网络综合治理能力,形成党委领导、政府管理、企业履责、社会监督、网民自律等多主体参与,经济、法律、技术等多种手段相结合的综合治网格局。


  3.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就没有经济社会稳定运行,广大人民群众利益也难以得到保障。


  4.核心技术是国之重器。要下定决心、保持恒心、找准重心,加速推动信息领域核心技术突破。


  5.网信事业代表着新的生产力和新的发展方向,应该在践行新发展理念上先行一步,围绕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实现高质量发展,加快信息化发展,整体带动和提升新型工业化、城镇化、农业现代化发展。


  6.网信事业发展必须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增进人民福祉作为信息化发展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让人民群众在信息化发展中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7.网信军民融合是军民融合的重点领域和前沿领域,也是军民融合最具活力和潜力的领域。


  8.推进全球互联网治理体系变革是大势所趋、人心所向。国际网络空间治理应该坚持多边参与、多方参与,发挥政府、国际组织、互联网企业、技术社群、民间机构、公民个人等各种主体作用。


  9.要加强党中央对网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确保网信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


  10.要研究制定网信领域人才发展整体规划,推动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让人才的创造活力竞相迸发、聪明才智充分涌流。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平语”近人:十大金句告诉你,..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