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公务员考试省级导航

国家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公务员考试1000套word版真题打包下载 公务员考试行测电子教材

行测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系列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中央一号文件 十九大报告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 马克思主义哲学 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 毛泽东思想 宪法 刑法 民法 行政法 诉讼法 合同法 婚姻法 继承法 物权法 人文常识 科技常识 常识判断 定义判断 类比推理 历史常识 逻辑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图形推理 病句判断 选词填空 主旨概括 资料分析 时事政治

2018年山东聊城市阳谷县纪委监委选调公务员10人公告
2018-04-02 10:42:38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关于阳谷县纪委监委选调公务员的公告


  为进一步加强县纪委监委干部队伍建设,优化纪检监察机关和县委巡察机构干部队伍结构,根据上级要求,经县委研究同意,决定从县直机关单位公务员中选调工作人员充实县纪检监察机关和县委巡察机构。现公告如下:


  一、选调范围和数量


  县直机关单位副科级以下(不含副科级)公务员,符合选调条件的均可报名,本次选调工作人员共计10名。


  二、资格条件


  (一)具有良好的政治、业务素质,品行端正,实绩突出,群众公认;


  (二)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三)转正定级后年度考核称职以上;


  (四)本科学历的年龄在38周岁以下(1980年4月1日之后出生),硕士研究生学历的可放宽到40周岁(1978年4月1日之后出生)。


  (五)具有正常履行职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六)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选调:


  1.按照国家、省有关规定,到定向单位工作未满服务年限的,或对选调有其他限制性规定的;


  2.与县纪委监委机关、派驻机构、县委巡察机构工作人员有夫妻、直系血亲、三代以内旁系血亲、近姻亲关系,以及有《公务员法》、《党政领导干部任职回避暂行规定》中规定的回避关系以及其他回避关系的;


  3.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4.受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


  5.经组织、人社部门审核档案存疑的;


  6.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选调方式及程序


  (一)报名及单位推荐(2018年4月1日至5日)


  1、符合条件人员填写《县纪委监委机关、县委巡察工作机构选调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一式三份(见附件),报所在单位党组织;所在单位党组织严格把关,在《报名表》中对报名人员作出鉴定,提出推荐意见,单位主要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


  2、本人携带以下材料到指定地点报名:


  (1)报名表(一式三份);


  (2)毕业证(中国高等教育信息网可查询)、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国外学历须提供教育部出具的学历认证证明;


  (3)公务员档案审核确认表;


  (4)近期一寸免冠同底证件照4张;


  (5)学历认证查询码(在“学信网”学历查询栏目查询)。


  报名地点:县纪委组织部(纪委办公楼二楼组织部)


  (二)资格审查(2018年4月6日至7日)按选调条件对各单位推荐人选进行审查,确定参加考试人员。资格审查工作贯穿选调工作全过程,报考者本人要对所提供的证明材料真实性负责,在任何阶段发现报考者不符合条件,随时取消其选调资格。


  报名结束后,最终资格审查合格人数低于15人的按1:1.5的比例相应核减选调人数。


  (三)考试:采取笔试加面试的方式,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笔试结束后,按1:1.5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的人员。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面试结束后,按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各占50%的比例,采用百分制计算总成绩。笔试成绩、面试成绩、考试总成绩均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


  根据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1的比例等额确定考察人选,并按规定面向社会公布。


  四、考察


  选调工作组织部门抽调人员组成考察组,到考察对象所在单位深入了解其政治思想、道德品质、遵纪守法、廉洁自律、能力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等方面的情况。考察采取个别谈话、调查走访、查阅人事档案等方式进行。


  在选调过程中,因各种情况造成的空缺,不再递补。


  五、公示与任职


  根据考试总成绩和考察情况,确定拟选调人员,面向社会公示。公示后没有问题反映或有问题反映但不影响任职的,办理调动手续。


  六、其他


  (一)加强组织领导,本次选调工作由县纪委监委牵头,县委组织部、编办和县人社局共同组织实施。


  (二)咨询电话:0635-6362545(阳谷县纪委组织部)


  13869544299


  附件下载:阳谷县纪委监委机关、县委巡察工作机构选调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

附件:

阳谷县纪委监委机关、县委巡察工作机构

选调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

报名序号(审核人员填写)

姓 名

 

性 别

 

出生年月

 

照片

民 族

 

籍 贯

 

身体状况

 

政治

面貌

 

参加工

作时间

 

特 长

 

学 历

学 位

全日制教育

 

毕业院校

及 专 业

 

在职教育

 

毕业院校

及 专 业

 

现工作单位及职务

 

身份证

号码

 

联系

电话

 

 

 

 

 

 

年 度

考 核

情 况

 

 

家庭成员及重要社会关系

称谓

姓名

出生年月

政治面貌

工作单位及职务

 

 

 

 

 

 

 

 

 

 

 

 

 

 

 

 

 

 

 

 

 

 

 

 

 

 

 

 

 

 

 

 

 

 

 

报名人
诚信
承诺

 

我郑重承诺:本人所提供的个人信息、证件真实准确,并自觉做到诚实守信,严守纪律,认真履行报名人员的义务,对因提供有关信息证件不实或违反有关纪律规定所造成的后果,本人自愿承担全部责任。
                              

                           报名人签字:
                                        

                            

所在单位鉴定及推荐意见

                                    

                                  (盖章)

                                        

单位主要负责人签字:

      

 

说明:“家庭成员及重要社会关系”主要填写配偶、子女、父母、岳父母、兄弟姐妹的有关情况,亲属中现任或曾担任过副处级以上职务的,请如实填写。
     


  阳谷县纪委监委


  阳谷县委组织部


  阳谷县编办


  阳谷县人社局


  2018年3月31日

 


Agood horse should be seldom spurred. 好马无需用鞭抽。
If one sheep leaps over the ditch, all the rest will follow. 一只羊跳过水沟,其他羊都会跟着跳。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8年河北公务员考试公告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