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公务员考试省级导航

国家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公务员考试1000套word版真题打包下载 公务员考试行测电子教材

行测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系列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中央一号文件 十九大报告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 马克思主义哲学 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 毛泽东思想 宪法 刑法 民法 行政法 诉讼法 合同法 婚姻法 继承法 物权法 人文常识 科技常识 常识判断 定义判断 类比推理 历史常识 逻辑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图形推理 病句判断 选词填空 主旨概括 资料分析 时事政治

2018年广东深圳市金融监管局选调公务员5人公告
2018-09-27 11:10:27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深圳市金融办(深圳市金融监管局)2018年公开选调公务员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深圳市市外公务员转任暂行规定》及深圳市公务员管理有关规定,深圳市金融办(深圳市金融监管局)面向全国公开选调5名公务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范围

  深圳市内和地市级以上市外党政机关单位(含中央和省直属机关的驻在单位)在编在职公务员(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深圳市内跨职组职类转任的,须符合深圳市公务员分类管理交流转任有关条件规定。

  二、选调职位

  综合管理类主任科员及以下非领导职位5名。

  三、选调资格和条件

  1.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较强的工作责任感和事业心,遵纪守法,身体健康。

  2.熟悉经济金融业务,理论功底扎实,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和文字综合能力。具有中央或地方金融监管部门工作经验的优先。

  3.现任正科级及以下职务,市外人员需具有3年及以上公务员工作经历(含试用期)。

  4.现任科员职务的,年龄应在30周岁及以下;现任副科级职务的,年龄应在33周岁及以下;现任正科级职务的,年龄应在35周岁及以下。

  5.具有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和学士及以上学位。专业应为:经济学(A02)、会计学(A120201、B120203)、会计硕士(A120206)、财务管理(B120204)、审计学(B120207)(有关专业参考《广东省2018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目录》)。

  6.历年公务员年度考核结果均为称职及以上等次。

  7.报名须符合其所在单位服务年限的要求,并经所在单位同意。

  8.符合任职回避规定。

  9.《深圳市金融办(深圳市金融监管局)公开选调公务员岗位表》所列其他职位条件。

  10.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予选调:

  (1)报名时提供虚假信息的;

  (2)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受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

  (3)按照有关规定,干部在任职试用期内及工作未满服务年限的;

  (4)法律、法规规定的不适宜调动的其他情形;

  (5)有不符合任职要求的其他情况的。

  注:报名年龄、任职年限等截止日期为2018年9月30日。

  四、选调程序

  (一)报名和资格审查

  1.报名。通过邮政EMS报名(不接受非EMS快递,不接受现场报名),报名时提供以下材料:

  (1)报名登记表;

  (2)身份证、学历和学位证书、任现职级文件(或任现职级干部任免审批表)复印件;

  (3)本人起草的综合性文稿或调研文章等材料2篇。

  报名时间:自公告公布之日起至2018年10月31日截止,以报名材料邮寄邮戳为准。报名登记表和文字材料可先发电子邮件至ndy@shenzhen.gov.cn。

  邮寄地址: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福中三路市民中心C4062室深圳市金融办(深圳市金融监管局)综合处。

  邮政编码:518035,传真:0755-88102978。

  联系人及电话:0755-88120714、88120705。

  2.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分为初审和复审环节:

  资格初审环节主要对报名材料进行初步审查,确定进入笔试环节的人选。通过资格初审的,我办(局)择时通知笔试时间和地点。

  笔试环节通过后、进入面试环节前安排资格复审。进入面试环节的,我办(局)择时通知资格复审及面试时间和地点。

  (二)笔试、面试

  采用笔试、面试相结合的方式,其中笔试、面试得分各占总成绩的50%。具体安排如下:

  1.笔试。按照拟选调人数与笔试人数1:5的比例择优选择25名考生来深圳考试。

  2.面试。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按照招考职位人数1:3比例确认面试资格人员。

  (三)确定拟考察人选

  根据考生总成绩排名,按照拟选调人数与考察人数1:1的比例确定5名拟考察对象,同时确定3名递补考察对象。5名考察对象中,如有因故放弃选调资格,或在考察过程中发现考察对象有弄虚作假、不具备选调资格等情形的,对3名递补考察对象依次进行递补考察。

  (四)组织考察

  我办(局)组成干部考察组赴考察对象工作单位进行考察。考察时,请考察对象一并提供本人近期体检报告。

  (五)确定选调人选

  根据考察情况,确定5名拟选调人选、工作岗位及其职务。

  (六)公示

  按规定对拟选调人选进行公示。

  (七)办理调动手续

  获准选调的,按规定程序办理调动手续。未获选调的,不另行通知。

  五、有关说明

  1.对参加考试的深圳市外选调人员给予一定交通食宿补贴。

  2.最终选调人员由我办(局)确定,如合适人选不足5名,则相应减少本次选调人数。

  3.本公告未尽事宜由深圳市金融办(深圳市金融监管局)负责解释。

  特此公告。

  深圳市人民政府金融发展服务办公室

  (深圳市金融监督管理局)

  2018年9月25日

  附件:1-3下载

  附件1 深圳市金融办(深圳市金融监管局)公开选调公务员岗位表

  附件2 广东省2018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

  附件3 深圳市金融办(深圳市金融监管局)选调公务员报名登记表



Give a lie twenty-four hours start,and you can never overtake it. 让谎言早跑一天,你就别想追上。
Difficult circumstances serve as a textbook of life for people. 困难坎坷是人们的生活教科书.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8年湖南郴州北湖区纪检监察工..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