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公务员考试省级导航

国家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公务员考试1000套word版真题打包下载 公务员考试行测电子教材

行测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系列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中央一号文件 十九大报告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 马克思主义哲学 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 毛泽东思想 宪法 刑法 民法 行政法 诉讼法 合同法 婚姻法 继承法 物权法 人文常识 科技常识 常识判断 定义判断 类比推理 历史常识 逻辑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图形推理 病句判断 选词填空 主旨概括 资料分析 时事政治

江苏常州市金坛区委办公室面向全区遴选公务员公告
2020-03-10 17:05:50 【

  中共常州市金坛区委办公室面向全区公开遴选公务员公告


  一、遴选职位


  中共常州市金坛区委办公室工作人员3—4名。


  二、遴选对象


  金坛区范围内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人员:


  1.党政机关公务员。


  2.参照管理事业人员中国家政策性安置的军队转业干部以及通过公务员公开招录的、或者原为公务员后调入参照管理事业单位的人员。


  三、遴选条件


  (一)基本条件


  具有良好的政治和业务素质,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具有一定的文字写作和综合协调能力,群众认可度较好,身体健康。


  (二)资格条件


  1.年龄在32岁及以下(1988年1月1日及之后出生)。现任中层正职的,年龄可放宽1—2岁(1986年1月1日及之后出生)。


  2.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3.历年年度考核均为称职以上等次。


  (三)限制条件


  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遴选:


  1.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的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2.受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


  3.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到定向单位工作未满服务年限或对转任有其他限制性规定的。


  4.尚在新录用公务员试用期的。


  5.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四、遴选程序及时间


  (一)发布公告


  通过《金坛网》《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发布公开遴选公告。


  公告发布时间:2020年3月9日。


  (二)报名及资格审查


  本次遴选采取网络报名方式进行,可组织推荐或个人自荐。报名人员下载《区委办公室公开遴选公务员报名登记表》并填写完整后发送至报名邮箱。组织推荐报名的,须同时在《区委办公室公开遴选公务员报名登记表》加盖单位公章后将纸质稿送至区委办公室秘书科(市民中心A座9楼0912室)。报名邮箱:jsjtswb@126.com,联系人:王晁彬,电话:82822050。


  区委办公室负责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符合报名条件的,核发准考证。


  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3月22日。


  (三)综合测试


  综合测试采取笔试和面试两种形式进行,具体时间、地点及相关要求另行通知。


  (四)组织考察


  对考察对象德、能、勤、绩、廉的现实表现进行全面考察。


  (五)讨论决定


  根据综合测试和组织考察情况确定拟遴选人选。


  (六)公示、试用和办理手续


  拟遴选人选名单在一定范围内进行公示,公示期不少于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拟遴选对象进入区委办公室试用不超过6个月。经试用胜任的,办理调动手续。


  五、遴选纪律和监督


  公开遴选工作中存在应当回避情形的,按有关规定执行。对违反组织人事纪律的,按有关规定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


  公开遴选信息及相关表格下载可访问以下网址:


  《金坛网》http://www.jintanwang.com/


  《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http://jt.changzhou.gov.cn/


  咨询电话:82822050(区委办公室)


  监督电话:82790881(区委组织部)


  附件:《区委办公室公开遴选公务员报名登记表》


  中共常州市金坛区委办公室


  2020年3月9日




To be or not to be: that is the question. 生与死是至关重要的问题.
He gives twice who gives quickly. 及时帮助效益大.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20年浙江衢州市柯城区选调公务..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