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公务员考试省级导航

国家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公务员考试1000套word版真题打包下载 公务员考试行测电子教材

行测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系列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中央一号文件 十九大报告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 马克思主义哲学 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 毛泽东思想 宪法 刑法 民法 行政法 诉讼法 合同法 婚姻法 继承法 物权法 人文常识 科技常识 常识判断 定义判断 类比推理 历史常识 逻辑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图形推理 病句判断 选词填空 主旨概括 资料分析 时事政治

陕西商洛市应急管理局系统遴选工作人员15人公告
2021-08-01 14:40:54 【

商洛市应急管理局系统公开遴选工作人员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近期为市应急管理局系统公开遴选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遴选职位及名额

本次为市应急管理局所属的两个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公开遴选工作人员15名,其中市应急综合预警处置中心10名、市应急综合执法支队5名。

具体职位详见《2021年商洛市公开遴选市应急管理局系统工作人员职位计划表》(附件1)。

二、遴选范围和条件

(一)遴选范围

1.商洛市县区及以下机关中已进行公务员登记备案且在编在岗、担任正科级及以下领导职务和一级主任科员及以下相当职级层次的公务员。

2.商洛市县区及以下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中已进行参照登记备案且在编在岗、担任正科级及以下领导职务和一级主任科员及以下相当职级层次的工作人员。

市级部门垂直管理系统、中省机关驻商直属系统的公务员符合上述范围和有关规定的也可报名。

(二)报考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专业素养,品行端正,作风过硬,群众公认;

2.具有2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和2年以上公务员(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工作经历;

上述基层工作经历指在县区及以下机关事业单位工作的经历,在部队服役经历也可视为具有基层工作经历。

3.近3年年度考核均为称职及以上等次(含试用期不定等次);

4.具有公开遴选职位要求的工作能力和任职条件;

5.符合公开遴选职位要求的专业、学历、年龄等资格条件;

6.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7.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工作经历、任职经历年限的计算时间截至2021年9月30日。职务职级以报名前的任职为准。

(三)不得参加公开遴选的情形

1.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

2.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3.受到诫勉、组织处理或者党纪政务处分等影响期未满或者期满影响使用的;

4.按照有关规定,当次招考公告或所报考职位有服务期限定,未满服务年限或对转任有其他限制性规定的;

5.尚在新录用公务员试用期、任职试用期或者提拔担任领导职务未满1年的;

6.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7.与遴选职位构成公务员法规定的回避关系的;

8.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涉及时间期限、年限的计算时间截至2021年9月30日。

三、报名、资格审查

(一)职位查询

本次公开遴选公告通过商洛市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shangluo.gov.cn/)、商洛党建网(http://dangjian.shangluo.gov.cn/)商洛市应急管理局网站(http://yjglj.shangluo.gov.cn/)发布,报考者可登录查询公开遴选公告、职位计划及相关信息。

(二)报名

采取报考者个人自愿与组织推荐相结合的方式,实行现场报名。

1.报名时间:8月2日至8月5日。咨询及提交报名资料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15:00-18:00。受理咨询电话:2388785。

2.现场报名点:商洛市行政中心西裙楼3楼,市应急管理局312室。

报考者登录商洛党建网、商洛市应急管理局网站下载并双面打印《商洛市应急管理局系统公开遴选工作人员报名表》(附件2),如实填写相关信息,经现工作单位及主管部门主要负责人同意签字并加盖公章后,并经所在县区委组织部门审核盖章,到现场报名点提交《报名表》及相关资料。

每名报考者限报一个职位,多报无效。报考者不得委托他人报名。

本次公开遴选不收取报名费。

3.报名应提交资料:

(1)《商洛市应急管理局系统公开遴选工作人员报名表》(一式2份,粘贴本人近期2寸证件照);

(2)县区委组织部门出具的《公务员登记表》、《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登记表》或者登记备案文件(复印件须签章)、基层服务期证明、任现职务职级文件及年度考核结果证明;

(3)学历证书原件、复印件及有效期限内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4)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近期2寸证件照片3张。

报考者应提供完整、真实、有效的个人信息及相关证件,如弄虚作假,一律取消资格,按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并计入个人诚信档案。

报考者所在单位及县区委组织部门要认真履行审核推荐职责,若出具虚假证明材料,将追究有关领导和经办人责任。

(三)资格审查

市委组织部、市应急管理局确定专人,对报考者提交的报名资料进行审查。资格审查在8月6日上午11:00时前完成。审查合格的,确认其考试资格。

经资格审查,符合遴选职位条件的报名人数与拟遴选人数的比例达不到2:1的,缩减或取消该职位遴选计划数。取消的职位中已通过资格审查的报考者,由遴选机关通知其在8月6日下午16:00时前改报其他职位。

资格审查贯穿遴选工作全过程,凡弄虚作假或有违规行为的,一经查实,即取消遴选资格。

(四)领取笔试准考证

报考者凭本人身份证,于8月9日上午8:00在市应急管理局原报名点领取《笔试准考证》。

准考证是报考者参加笔试、面试、体检、考察等程序的必须凭证,须妥善保存。

四、考试

本次遴选考试包括笔试和面试,由市委组织部、市应急管理局统一组织实施。

笔试时间:8月9日上午9:00-11:00,笔试满分为100分。主要测试报考者的政治理论水平、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能力、文字表达能力等综合素质。

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按3:1的比例(不低于2:1)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如末位笔试成绩并列则同时进入面试。

面试时间:8月10日上午9:00开始。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面试满分为100分。主要测试报考者履行职位职责所要求的专业素质和综合能力。

综合成绩计算:综合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保留小数点后两位,不四舍五入)

本次考试不指定辅导用书。

五、体检及考察

根据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1:1比例确定体检、考察对象,如出现并列综合成绩且顺延小数位后仍完全相同的,按笔试成绩高者确定体检、考察对象。

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对体检合格者,组成专门考察组,对拟遴选人选的德、能、勤、绩、廉情况及其政治业务素质与遴选职位的适应程度进行全面考察,重点考察政治素质、道德品行、作风表现和群众公认程度。

在体检、考察环节中,如发现考察对象有不适宜遴选的情形,按照综合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

六、公示及办理相关手续

在商洛党建网、商洛市应急管理局网站公示拟遴选人员名单。公示期为7天。

公示期满,对没有问题或反映问题不影响遴选的人员,由市委组织部印发公开遴选结果通知。

遴选人员实行半年试用期,期间在原单位的关系不转,待遇不变。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按照有关规定办理调动手续;考核不合格的,退回原单位。

七、纪律要求

为了维护公开遴选工作秩序,对于存在组织参与考试作弊、提供虚假个人材料、影响遴选工作秩序等违规违纪情形的报考者,按照《公务员公开遴选办法(试行)》进行处理,并将有关违规违纪情况通报现用人单位及主管部门。

报考者在参加公开遴选各环节,必须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相关要求。

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对遴选工作全程监督。

监督电话:2866276

附件:

1.2021年商洛市公开遴选市应急管理局系统工作人员职位计划表

2.商洛市应急管理局系统公开遴选工作人员报名表

中共商洛市委组织部

商洛市应急管理局

2021年7月26日




Trust thyself only, and another shall not betray thee. 不信他人信自己,别人不会出卖你。
None so old that he hopes not for a year of life. 老寿星也不会嫌寿长.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21年新疆公务员考试公告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