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公务员考试省级导航

国家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公务员考试1000套word版真题打包下载 公务员考试行测电子教材

行测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系列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 2017年中央一号文件 十八大报告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 马克思主义哲学 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 毛泽东思想 宪法 刑法 民法 行政法 诉讼法 合同法 婚姻法 继承法 物权法 人文常识 科技常识 常识判断 定义判断 类比推理 历史常识 逻辑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图形推理 病句判断 选词填空 主旨概括 资料分析 时事政治

浙江:浙江公务员面试资格复审:2017浙江警官职业学院招录公务员资格复审、体能测评及面试工作有关事项通知
2017-05-25 14:45:10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按照省级公务员主管部门统一划定的笔试合格分数线及成绩排名,现将入围资格复审的考生名单和体能测试签到时间(附件1)予以公布。请入围资格复审的考生认真阅读本通知,并做好下述事项:

1. 确保手机等通讯工具畅通。为方便招录机关和考生间联系,更好地维护考生权益,请务必保证手机等通讯工具畅通,并配合做好短信回复等工作。

2. 参加资格复审,领取《体能测评及后续工作有关事项通知》。现场资格复审于5月31日8:30-15:00在浙江警官职业学院(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二号大街)图书馆二楼大厅进行。考生除携带近期免冠1寸正照3张外,还需携带以下材料:

(1)2017年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应提供学校核发的就业推荐表、教育部学生司制发的《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省外高校可持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制发的《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户口簿(或印有本人户口信息的户口簿页面)、身份证等以及其他报考职位所需的证件(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应届毕业生因学校原因或单位签约盖章等原因无法提供就业协议书的,由本人提供书面说明。

(2)社会人员应提供本人身份证、户口簿(或印有本人户口信息的户口簿页面)、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等以及其他报考职位所需的证件(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3)服务基层项目人员应携带本人身份证、户口簿(或印有本人户口信息的户口簿页面)、毕业证书、学位证书,下列人员还要求提供以下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①大学生“村官”应提供服务地县级组织部门出具的服务满2年、考核称职和是否在服务岗位的证明;

②参加“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人员应提供全国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管理办公室颁发的《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服务证》及与省级项目办签署的“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招募协议书”;

③参加“大学生志愿服务欠发达地区计划”人员应提供浙江省大学生志愿服务欠发达地区计划项目管理办公室颁发的《大学生志愿服务欠发达地区计划志愿服务证》。

(4)留学人员应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委培生须提供委托培养单位同意报考的书面证明。

(5)参加2016年国家司法考试的人员,须提供设区的市级司法行政主管部门出具或司法部网站下载打印的2016年度国家司法考试成绩通知单。

完成资格复审后,领取《体能测评及后续工作有关事项通知》。

3. 参加体能测评。体能测评时间定于6月1日,请携带身份证、《体能测评及后续工作有关事项通知》,按照附件1上规定的签到时间到浙江警官职业学院警体馆(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二号大街)签到并参加体能测评。测评时,建议着宽松舒适的服装和球鞋。

为便于考生准确掌握体能测评的标准、实施规则以及注意事项,请务必认真阅读《体能测评标准及实施规则》(附件2),并登录浙江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系统(gwy.zjhrss.gov.cn)“下载专区”下载《体能测评示范视频》观看。本人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能测评签到的,视作放弃报考资格。

4. 查看面试考生名单,领取《面试通知》。入围面试考生名单将于6月2日上午9:00在浙江警官职业学院网站和浙江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系统公布,请入围面试考生于6月2日9:30-11:00到浙江警官职业学院图书馆二楼大厅领取《面试通知》。

5. 面试。对照《面试通知》上安排的面试时间,请入围面试考生携带本人身份证、《面试通知》到浙江警官职业学院(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二号大街)指定地点签到。面试于当天上午8:00正式开始,请参加面试的考生7:00前抵达面试签到地点。7:50未到达面试签到处的,取消面试资格。

6. 查询总成绩。6月4日上午10:00左右,可登录浙江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系统,查询本人的总成绩、是否入围体检以及体检工作有关安排。

请务必认真阅读浙江警官职业学院网站和浙江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系统上公布的信息,并配合做好相关工作。

附件下载:

1.入围资格复审考生名单及体能测评签到时间

2. 体能测评标准及实施规则

3. 浙江警官职业学院平面示意图

浙江警官职业学院

2017年5月24日

 

Tags:浙江公务员 招考公告 考试大纲 成绩查询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浙江:2017年浙江公务员考试分数..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