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村官考试省级导航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行测答题点睛技巧
2017-02-22 14:07:44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1.数字推理,侧重考察等差数列,二级差数列,乘积数列和多次方数列。数字推理部分要求考生对数字和数列具有一定的敏感性。在答这一部分题目时,考试应先仔细观察数字特征及变化情况,若数字变化幅度不是特别明显,则考虑等差数列和和数列,若数字变化幅度较大,则考虑积数列,若数字陡增,则考虑多次放数列。

2.数学运算,侧重考察容斥问题、行程问题、工程问题、整除思想和方程思想等。大部分考生数学运算部分都放到最后答,建议放在最后答的考生一定要给数学运算部分留出至少10分钟的时间,在这10分钟里,先挑选自己平时练习时比较擅长的题型先做,这就要求考生平时在练习时一定要掌握几种擅长的而且考试几率很大的题型,如行程工程等。

3.资料分析,侧重考察求上期值,求增长量,求比重,和比较大小类的题目。资料分析类的题目在平时练习时要注意以下两点内容,一是要认真被公式,资料分析公式很多,而且有几个公式比较类似,所以要反复多次背记才能够准确无误的应用。而是要掌握速算技巧,如首数法,尾数法,特征数字法和有效数字法等,在计算时要应用速算方法,才能快速找出选项。

Tags: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模考:行测(2.22)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