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村官考试省级导航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申论写作模板:发展分享经济
2016-05-03 16:05:25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文章写作标题示例]

1.抓住“分享经济”的风口

2.分享经济将助中国实现新旧动力转换

3.繁荣“分享经济”激活“新兴消费”

[文章写作开头示例]

有报告显示,中国参与分享经济活动总人数目前已经超过5亿人。放眼世界,以小猪短租、滴滴出行为代表的中国本土企业正领跑全球分享经济;立足长远,未来5年中国分享经济年均增长速度将达到40%左右。同时,“分享经济”也首次出现在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公报里,来自官方的重视和民间的热情,共同标注出“分享经济”的光明前景。

[文章写作结尾示例]

中国分享经济发展,需要对现状与趋势的正确把握,需要理论与实践的持续创新,更需要积极宽松的政策环境。分享经济工作委员会将继续致力于加强产业间的联系与协作,推进信息共享和标准化建设,真正实现以分享、创新驱动经济增长。



Tags: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申论练习题:品牌建设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