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公务员考试省级导航

国家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公务员考试1000套word版真题打包下载 公务员考试行测电子教材

行测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系列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中央一号文件 十九大报告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 马克思主义哲学 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 毛泽东思想 宪法 刑法 民法 行政法 诉讼法 合同法 婚姻法 继承法 物权法 人文常识 科技常识 常识判断 定义判断 类比推理 历史常识 逻辑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图形推理 病句判断 选词填空 主旨概括 资料分析 时事政治

2018年北京公务员考试面试真题(3月7日上午)
2018-03-08 10:49:19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91考试网倾情奉献:

  2018年北京公务员考试面试真题  (3月7日上午)


  (备注:根据考生回忆整理)


  材料题


  无障碍设施的建设问题是一个城市文明进步的标志,近日S市出台了无障碍设施建设的相关条例。残疾人联合会就我市无障碍设施条件做了调查,发现以下问题:


  有盲人反应盲道不安全,走着走着就断了还可能碰到电线杆受伤。


  有盲人反应公交车上无语音播报容易坐过站。


  还有乘坐轮椅的残疾人反应电梯内按钮太高,上天桥的坡度太陡。


  街道办的王女士表示存在有人在残疾人通道上上停车也没有人维护。


  商厦的吴先生说残疾人通道上锁了因为没什么人用,总有一些外卖喜欢从这里走,存在安全隐患,无障碍需要专人看管,成本比较高,所以就关上了。


  宏兴工厂宿舍门口没有斜坡,电梯按钮设置高,残障人士够不着,缺少无障碍设施没人管,然后进行改造的话经费不足,空间不足,老旧小区改造难度大。


  问题:


  1、 对于S市的无障碍设施二次障碍的问题,你怎么看?


  2、 如果你是残联会的工作人员,在助残日即将来临,组织一次无障碍设施的公众体验活动。你怎么组织?


  3、 某商厦的残疾人通道封堵,你如何同商厦的吴先生沟通?


  4、 针对宏兴厂宿舍的问题,你怎么办?




Words without ideas are likes sails without wind. 言之无物犹如有帆无风.
No living man all things can. 世上没有万能的人.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8年国家公务员外交部面试真题..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