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公务员考试省级导航

国家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公务员考试1000套word版真题打包下载 公务员考试行测电子教材

行测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系列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中央一号文件 十九大报告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 马克思主义哲学 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 毛泽东思想 宪法 刑法 民法 行政法 诉讼法 合同法 婚姻法 继承法 物权法 人文常识 科技常识 常识判断 定义判断 类比推理 历史常识 逻辑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图形推理 病句判断 选词填空 主旨概括 资料分析 时事政治

2018年吉林公务员考试面试真题(6月12日)
2018-06-13 17:43:37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91考试网倾情奉献:

  备注:根据考生回忆整理


  (6月12日面试真题)


  材料大意:


  材料1


  网民评选了十大扰民现象,其中不文明养狗位居十大扰民现象之首。


  有一个老人在报纸上刊登了一篇寻人启事,讲述了一些关于一位老租户的感人故事,想要请大家帮忙找到这位老租户。


  材料2


  小区里有一些外国人,他们经常在十点钟以后举办聚会,打扰到其他居民的生活,其他居民就向小区物管投诉这个问题。经过调查这些外国人大多数是留学生。


  材料3:本地建立了一个领导派单制解决邻里纠纷问题,通过领导将邻里纠纷的投诉问题单派发给各个具体的职能部门来协调解决.


  问题:


  1.调查显示小区不文明行为排行中,不文明养狗排在首位最让居民反感。对此谈谈你的看法。


  2.政府实行精细化管理,为了更好的调解邻里关系,直接反映给区委领导,由区委领导对下属部门直接派单。请问你怎么看?


  3.小区有国外留学生,晚上喝酒闹事、聚会唱歌扰乱了其他居民的休息。作为小区物业负责人你该如何沟通?


  4.你是社区主任,看到租户李丹老人登报寻找以前关系好的老户主-知青金典,当你看到这份报纸时,你会怎么做?




If you doubt yourself, then indeed you stand on shaky ground. 如果你怀疑自己,那你的立足点确实不稳固了.
A good tongue is a good weapon. 会说话的舌头是一件精良的武器。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8年吉林公务员考试面试真题(6..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