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师考试资讯]取得经济师考试证书有什么作用?
2017-01-17 09:03:31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经济师就是从事经济方面工作的人,而且它是一个职称,是用来给您所在单位聘用您并给您相关待遇的依据。由于其考试难度相对于其他职称考试科目来说相对简单,因此经济师考试成为了众多考生的首选。

取得经济师证书作用:

(1)因为经济专业中级资格证书由人事部统一发放,所以企事业单位、高校、银行,甚至包括一些私企都认可此证书并会评定中级职称。

(2)通过经济师职称的初级/中级/高级在职场上可以增值,级别越高加薪就越多。

(3)有的企事业单位会通过评定职称来决定薪资级别或决定晋升,考取经师可以提高自身的晋升空间。

(4)经济专业中级资格证书是考评高级经济师的前提条件。

(5)个别可以用于办理工作居住证,比如上海、北京。


Every one is witty for his own goal. 为达到自己的目标,人人都很聪明。
What's in a name? That which we call a rose by any other name would smell as sweet. 名字有什么关系?把玫瑰花叫做别的名称,它还是照样芳香。
Tags:经济师考试报名 时间 报名入口 准考证打印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经济师考试资讯]如何进行经济师..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