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师考试资讯]2017年浙江初级经济师考试报名流程是怎样的?
2017-02-23 07:22:08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2017年浙江初级经济师考试报名预计2017年8月份开始。

浙江经济师考试报名时间:预计2017年8月份。考生可参考2016年初级浙江经济师报名时间:8月10日至29日(点击查看浙江经济师考务文件)。

浙江经济师考试报名官网:中国人事考试网-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网址:http://zg.cpta.com.cn/examfront。

报考人员登录浙江人事考试网 (www.zjks.com),从初级经济报名入口进入,阅读“报考须知”及“诚信承诺”后填报“报名表”信息,上传经专用工具处理后的电子证件照等 (照片的处理方法见浙江人事考试网首页的“办事指南”栏目)。

(一)考生在完成网上信息填报并点击“确认”或打印“报名表”后,即可进行网上交费,打印“报名表”供考生留存报名信息。

(二)报名交费成功的考生登录浙江人事考试网打印准考证,按准考证规定的时间、地点和要求参加考试。考点分别设在省直、各设区市及义乌市。

(三)相关提示。报名人员在填报信息时要认真检查,重点防止传错照片,选错考试专业,填错姓名、证件号或手机号等,在确认无误后再点击“确认”或打印“报名表”并进行网上交费。如发现填报信息有误,在交费前考生可自行修改,但交费后则不能再修改。否则,如发生差错或影响考试后果由考生自负。只进行网上信息填报但未进行网上交费的,视为自动放弃考试报名。省部属(省直)单位的定义请见浙江人事考试网首页的“办事指南”栏目。

 


Beauty will buy no beef. 漂亮不能当饭吃。
If wise man play the fool, they do it with a vengeance. 聪明人做傻事,傻得格外离奇。
Tags:经济师考试报名 时间 报名入口 准考证打印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经济师考试资讯]浙江2017年中级..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