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2011经济师考试报名注意事项
2011-06-27 12:52:33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一、常见问题及解答

  1、往年参加过考试的老考生,是否需要现场审核?

  回答:往年参加过考试的老考生同样需要进行资格审核,经济师考试所有考生都需要进行资格审核。

  2、现场资格审查是否可以让他人代审?

  回答:现场资格审查不需要本人到场,可以由他人代为审查,但需要带全所有资料。

  3、审核需要带哪些材料?

  (1)网上报名后打印出来的“报名表”,报名表上单位盖章、本人签字。

  (2)学历证书、身份证的原件及复印件。

  (3)有效地业务工作证明原件。

  4、现场审核地点在哪?

  回答:敬请关注2011年经济师考试报名时间汇总或各地人事考试网报名文件。

  5、是否可以先进行资格审查,通过后再支付报名费用?

  回答:考生可以先审核后交费,也可以先交费后审核,但是建议学员朋友们最好是先审核再付费,因为经济师的报名费是不退的。但是请注意交费时间,需要在规定时间内在网上支付,逾期未交费者报名无效。

      二、网上报名注意事项

  1、网上报名时,系统提示的“等待审核”指的是等待工作人员审核电子照片(并不是审核报名资格,需要到现场进行资格审查),工作时间一般每小时什么一次,请考生重新登录报名入口查看审核状态;电子照片通过审核后可以打印报名表并且可以在网上支付报名费用。

  3、报名参加考试的人员应对照报考条件认真检查报考资格,如网上支付成功后,一旦在审查中被查出不具备报考条件而被取消报考资格者,所支付报名费用将不再退回。

  对自身是否符合报考条件不确定的考生,可以先携带相关资料到现场进行资格审查,审查通过后再交费。

Tags:2011经济师考试报名常见问题解答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2013年经济师考试报考全攻略 下一篇没有了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48225117